C#写的聊天软件,客户端怎么实现多线程?希望大家能给我解答,谢谢了! 100

我的Form1是个窗体类,有一个线程一直在receive,如果这时候来了一条消息,它会拿消息的ip去查自己的Dictionary<ip,thread>,假如说没有这个线程就去创建一个新线程,这个线程的作用是new一个聊天的窗体FormChat,然后托盘程序闪烁(Timer),双击托盘就会弹出...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3-11-28 最佳答案

VS2012写的。

花了一个半小时多啊……

给好评啊亲……


…………(仔细想想好像没有用到多线程。嘛不过实现了你要的功能了就算了吧

追问
嗯,哥们我先看一下,由于刚开始我也是这么写的,也许是因为没控制好,搞得程序很不稳定,我后来觉得如果采用多线程利用线程来控制我的控件会显得有条理
追答
多线程环境下务必注意控件只能在创建它的线程里操作
追问
恩,谢了哥们,你的答案非常好非常用心,受教了!

空雪梦见

采纳率:78% 来自团队:快乐之家 擅长: C/C++ C#/.NET VC++

其他回答

使用 BeginInvoke实现异步委托,或声明新的线程在load中启用监听和参数回传就可以了
laffhhufh | 发布于2013-11-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