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被篡改怎么都改不过来!

!怎么办?.com/" target="_blank">http://www.123wa.com/篡改被 25895456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1-27 最佳答案
baidu;system32下,一直到没有123wa为止.然后关闭注册表,再点“开始-程序-IE”,在IE图标上点右键,选“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你照这样试看行不;WINDOWS\.com/f?kz=148987970 (按1楼的办法去做)
另外告诉你:jempren.dll在C:\.com/f?kz=148987970" target="_blank">http://post,仔细查看,凡是看见有123wa的图标,就直接删掉,再删除桌面上的IE图标,再点"开始-运行-regedit,进入注册表.再点"编辑-查找123wa,删.baidu:\WINDOWS\system32,可以不用下载他说的Unlocker工具,直接进入安全模式就可以删除jempren.dll。
你如果实在找不到jempren.dll这个文件,就进入C,删除.再查找下一个我也出现过这种,后来解决了。你看这里的方法:

望断天涯寂寞客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360安全卫士查杀流氓插件
下载地址
http://www.greendown.cn/soft/4796.html
dxynew2001 | 发布于2006-11-24
评论
用兔子魔法
或者上网助手
清理浏览器
qq80708856 | 发布于2006-11-24
评论
你可以到网上下载一个“超级兔子”修复一下你的IE,到时候你就可以任意设置你IE的主页了!
hyt518 | 发布于2006-11-24
评论
建议用瑞星卡卡3.0 http://tool.ikaka.com

产品简介:
“瑞星卡卡上网安全助手3.0”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反流氓软件产品,它应用碎甲(Anti-Rootkits)等多项反病毒核心技术,集成了IE及系统修复、插件管理及卸载、反网络钓鱼、广告拦截、痕迹清理等诸多功能,可以彻底查杀目前流行的400余种流氓软件。该产品加载了瑞星独家的“未知病毒查杀”专利技术,无需样本即可查杀98%以上的未知流行病毒变种,同时免费提供数十种流行病毒专杀工具。除此之外,应用瑞星独创的碎甲(Anti-Rootkits)技术,卡卡3.0可以帮助各种品牌的杀毒软件彻底清除Rootkits家族病毒。

产品特点:
·先进的反流氓软件技术
面对如今从技术到手段越来越接近于病毒的流氓软件,瑞星卡卡3.0应用碎甲(Anti-Rootkits)、Startup Scan等反病毒核心技术,轻松清除带有自我保护、自我隐藏的顽固性流氓软件。

·瑞星“碎甲”(anti-rootkits)技术
Rootkits是近年来病毒和流氓软件制造者采用的新技术,它将病毒文件隐藏或锁定起来躲避查杀。加载了“碎甲技术”(Anti-Rootkits)的瑞星卡卡3.0,不光能彻底铲除流氓软件,还可以和杀毒软件配合使用,彻底清除那些以往难以清除的恶性病毒。

·实时更新的恶意、钓鱼网站拦截
钓鱼网站、病毒网站、劫持网站泛滥网络,瑞星卡卡3.0通过实时更新的恶意网址库,监控并预警这些网站,帮您绕过网络陷阱。

·智能广告拦截
智能拦截Flash、弹出窗口及浮动广告,构筑宁静轻松的上网环境。

·可查杀400余种流氓软件
瑞星卡卡上网安全助手3.0的流氓软件样本库是迄今同类产品中数量最多,查杀范围最广的特征库,其涵盖间谍软件、广告软件、劫持软件、拨号软件、恶意插件等各类流氓软件。

·未知病毒查杀技术
采用“变种共性特征比对”技术,通过对内存进行扫描,快速清除3845种流行病毒的未知变种进行检测和清除,无须获取样本即可达到98%以上的清除率。

·IE及系统修复
瑞星卡卡3.0同时集成了IE及系统修功能,能够快速修复由于病毒或流氓软件以及恶意网站造成的系统故障。

·上网痕迹清理
快速清理上网痕迹和垃圾文件,保护隐私安全,提高系统运行速度。
展开

参考资料: 瑞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1-2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