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代理人的学习心得体会

,,我实在是不会 啊 希望大家帮帮我,,我在平安刚上岗几天就让我们写心得体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14 最佳答案
得体会还是要自己写,公司主要是通过你写的心得体会来了解你的学习状况后再对你针对性的进行下一步的培养,不一定要写得很好。但一定是自己的一些感悟和心得!参与多深,收获就有多深

pahct

采纳率:7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把自己怎么做的,怎么想的写出来就可以了。

公司根据你写的,结合你的业务情况帮你制定职涯规划。
临沂爱家 | 发布于2010-06-17
评论
我不在平安。
yujing_771 | 发布于2010-06-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