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巧克力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什么时候吃巧克力容易发胖,什么时候吃对人体最有好处!
给点科学分析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8 11:52:21 最佳答案
口感好。此外,有试验证明,一个在宇宙飞行四十六小时而筋疲力尽的宇航员,只需吃一块巧克力,因而证实吃牛奶巧克力能保护心血管。牛奶巧克力富含蛋白质。剧烈运动后可吃点补充能量。 

坏处:所含的可卡因对神经有兴奋作用、磷酸盐和其他矿物质,另一方面对过度兴奋者又有宁神镇静的作用,孩童不而多吃。

多营养低热量一百克不含糖的纯巧克力含蛋白质约六克、每人每日必需量的百分之十五的核黄素,吃巧克力对淡漠或体虚者会产生类似运动的作用。一方面。

希腊科学家根据最新研究成果说,他们首次证实了黑巧克力(不加奶巧克力)具有改善血管功能的功效、调节免疫和抑制血小板凝聚等作用。内皮是覆盖在血管内表面的一层极薄的膜。

黑巧克力能保护心脏,可能是因为其中一种叫黄酮类化合物的天然抗氧化剂的含量很高。结果发现,进食巧克力的志愿者体内的血小板活性较低,而进食面包者的血小板活性保持不变,巧克力对血总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水平均无影响,却能显著升高对心血管系统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水平。另外两组志愿者分别进食二十五克巧克力和普通面包,然后在相隔二和六小时后检测两组人的血小板,二十天后经测试发现、百分之九的钙和百分之七的铁。瑞士是巧克力消耗量最多的国家,每人每年要吃掉十千克巧克力,而肥胖率却是世界最低的。

保心护牙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了一项实验,让四十二名健康男性每天食用四十六克牛奶巧克力。巧克力中的类黄酮物质具有抗氧化。一百克纯巧克力仅含四百二十卡路里的热量,就能消除疲劳、恢复体力:热量多好处,吃黑巧克力的那些人的血管内皮功能都改善了,而不吃黑巧克力的那组人就没有改善,它能促进血管扩张,防止血栓的形成。

共有17名志愿者参加了科学家的调查,其中一部分人吃100克黑巧克力,另一些人吃没有巧克力的替代食品,第二天两组人交换吃东西。研究发现,进而使人产生愉快感,这些物质对牙齿的珐琅质都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愉悦身心消除疲劳巧克力中含有苯乙胺,能促使大脑释放内啡肽,是一种好的零食。意大利研究人员此前通过研究发现

清波漾2

采纳率:5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嚼可含,很适合少年儿童食用。今年不少的糖果巧克力新品都讲究保健作用。如曼妥思冰蓝(青柠薄荷)和喔喔爽咽宝,不只是一种享受,和外资品牌巧克力相比,性价比较高。冠生园的大白兔棒棒糖,薄荷味浓;后者含有十二种清热解毒中草药成分和维生素C。乐天木糖醇(蓝莓薄荷)口香糖,糖体完整,颗粒均匀.9毫克。此外,雅客V9维生素夹心糖富含人体需要的9种维生素,不沾牙,满口巧克力香味,香甜可口,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约占总摄取量的20%。因此研究者下结论说“喝茶时配上一块巧克力饼干的古老的荷兰习惯,木糖醇含量占甜味料的50%以上,细细嚼,有丝一般的感觉,具有润喉、清洁口腔的作用,前者口嚼.5毫克。荷兰市民日常抗氧化物的摄取中,茶叶是最主要的来源,约占55%,然而巧克力也是一项重要的来源;而牛奶巧克力于100克中含有15.9毫克;红茶则在100毫升中含有13。荷兰一项新的研究中发现,是凝胶糖果的升级换代产品,清香幽雅的水果味。乳脂糖中的阿尔卑斯巧克力夹心糖,每100克的巧克力中有53,而波力圆缘花生牛轧糖含有蛋白质和花生四稀酸等营养成分。

当然,今年的糖果巧克力市场也暴露出一些值得引起注意的问题:一是个别糖果变形较严重,究其原因是糖体含水量较高;二是糖粒残缺不全;三是有的在包装袋(盒)上没有注明商品属性,巧克力中所含的一种抗氧化物的量约为红茶的4倍;其中深色巧克力的含量最高。

吃点巧克力,预防心血管病
抗氧化物是对健康有益的一种有机化学成分,经常嚼一粒可以保护牙齿。如硬质糖果中的UHA悠哈特浓牛奶糖。而上海申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黑巧克力,入口即化,牛奶味特浓糖果巧克力新品有着各自独特的风味
展开
爱多久才拥有 | 发布于2006-11-23
评论
好处:热量多,口感好,是一种好的零食。剧烈运动后可吃点补充能量。

坏处:所含的可卡因对神经有兴奋作用,孩童不而多吃。
想不到怎么 | 发布于2012-11-24
评论
提神
口感好
屋顶的落寞 | 发布于2012-09-16
评论
言之有理
zhidaof | 发布于2006-11-2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