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到集宁有多远 10

呼和浩特到集宁有多远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3 最佳答案
我一个月去2-3次集宁
坐火车2小时10分左右,坐汽车1小时30分到2小时不等,有的汽车司机为了省过路费呼和浩特到集宁168公里左右
火车很多,比较好的(人少的)是:
1818次晚18:30发车,12元
1456次早8:05发车:00发车,24元硬座,37元软座
早上9点到11点貌似没有火车去集宁
做汽车方便,票价34元
打车260元到300元
以上是我个人经历,19元
K502次中午12

其他回答

火车还是比较方便的高速150km左右。过时了楼上的,不过高速经常堵,大巴要37-38块钱,2个小时,开车一个半小时左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03
评论
130-150公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