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滨江哪能办公交卡

具体兴花园卡种优惠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1-05 13:27:31 最佳答案
  发售点及
  销售点类别 网点名称 网点址 服务
  招商银行充值点 行营业部(自助银行) 山北路310号(广场) 全
  解放支行营业部(自助银行) 解放路217号
  保俶支行(自助银行) 保俶路117号
  武林支行(自助银行) 体育场路430号
  湖墅支行(自助银行) 湖墅南路260号
  朝晖支行(自助银行) 朝晖河东路140号
  城东支行(自助银行) 凤起东路101号
  浙自助银行 玉古路488号
  江支行(自助银行) 秋涛支路328号
  凤起支行(自助银行) 延安路326号
  高新支行(自助银行) 文三路486号
  行营业部(自助银行) 文苑路275号
  城东支行(自助银行) 德胜路89号
  钱塘支行(自助银行) 滨江区滨盛路1号
  余杭支行(自助银行) 余杭东湖街道邱山街583号
  湖墅支行(自助银行) 香积寺路261号
  保俶支行(自助银行) 文路254号
  武林支行(自助银行) 文路103号
  解放支行(自助银行) 江城路645号
  庆春支行(自助银行) 庆春路137-2号
  江支行(自助银行) 佑圣观路374号
  庆春支行(自助银行) 建路86号葵巷
  高新支行(自助银行) 文新路308号
  城东支行(自助银行) 沙高教园区源街计量
  行营业部(自助银行) 朝晖路135号(区)
  工商银行充值点 工行浙江省行营业部 庆春路90号 营业间已厅公布
  工行朝晖支行 朝晖路220号
  工行城站支行 城区解放路20号
  工行江城支行 江城路348号
  工行庆春路支行 城区庆春路188号
  工行武林支行 城区体育场路399号内
  工行西湖支行 延安路300号
  工行延支行 城区延安路314
  工行羊坝支行 路261号
  工行江支行 凤起路98号
  众安支行 庆春路157号
  羊坝支行体育场路支行 体育场路476号
  西湖支行外东山弄储蓄所 浙路7-2
  西湖支行皇亲苑储蓄所 皇亲苑底7-3
  西湖支行湖滨支行 南山路286号
  西湖支行广电支行 莫干山路22号
  武林支行胭脂新村储蓄所 山北路101号
  武林支行莫干山路支行 莫干山路96号
  武林支行金晖理处 文晖路326号
  武林支行环北理处 白马公寓1幢1号商铺1层
  武林支行际花园理处 目山路164号
  庆春路支行银江理处 建北路5号
  庆春路支行新华路储蓄所 新华路56号
  庆春路支行体东储蓄所 体育场路86号
  庆春路支行庆春东路支行 庆春东路89号
  庆春路支行建北路支行 建北路486号
  庆春路支行红储蓄所 凤起路28号
  庆春路支行凤起支行 凤起路367-2号
  钱江支行西兴理处 滨江西兴街道固陵路4号
  钱江支行钱江支行自助设备 江晖路1761号
  钱江支行浦沿理处 滨江区镇前路126号
  钱江支行高教园区理处 滨江区滨文路161号
  钱江支行彩虹城理处 滨江区滨盛路4396号
  经支行九堡理处 航海路888号

  经支行城支行 林街2号
  经支行本级业务部 发区6号路5号
  解放路支行茅廊巷理处 解放路115-117号
  解放路支行柳莺储蓄所 河坊街475号
  江南支行 萧山传化物流基行政楼
  江南支行 萧山萧金路37号
  江南支行 萧山市北路191号
  江南支行 萧山工路怡佳公寓57号
  江南支行 萧山城厢镇市南路248号
  江城支行山南路储蓄所 山南路384号
  江城支行兴隆新村储蓄所 兴隆西村10幢底层
  江城支行望江门储蓄所 望江门664号
  江城支行秋涛南路储蓄所 龙舌路46号
  江城支行复兴南苑储蓄所 复兴街137号
  江城支行滨江储蓄所 滨江四区南光坊3幢底层7号
  浣纱支行本级业务部 军路1号
  湖墅支行卖鱼桥储蓄所 拱墅区湖墅南路483号
  湖墅支行观音桥理处 拱墅区莫干山路346号
  湖墅支行朝晖九区储蓄所 拱墅区锦昌文华1期20号
  拱宸支行睦桥储蓄所 登云路381号
  拱宸支行拱宸支行 金华路106号
  拱宸支行乐储蓄所 永庆路13号(塘路口)
  拱宸支行乐储蓄所 祥园路35号
  艮山支行闸弄口储蓄所 闸弄口新村18幢
  艮山支行现代名苑储蓄所 绍兴路现代名苑175号
  艮山支行三亭储蓄所 三亭路39号
  艮山支行景华储蓄所 景芳五区25幢
  艮山支行机神新村储蓄所 濮家新村36幢
  艮山支行本级业务部 环城北路4号
  高新支行益乐理处 文路300
  高新支行文新路理处 文二西路230号
  高新支行翠苑储蓄所 文路264号
  高新支行本级业务部 文二路391号
  城站支行新宫桥理处 河坊街17号
  城站支行营巷理处 清吟街19号
  城站支行葵巷支行 建路124号
  城站支行金泰理处 清泰街464号
  城站支行路储蓄所 路89号
  城站支行城站广场理处 环城东路2号
  城站支行滨江理处 近江东路12号
  城西支行闲林理处 余杭区闲林镇
  城西支行西园支行 余杭镇山西园128号
  城西支行三墩理处 三墩街148号
  城西支行瓶窑理处 余杭区瓶窑镇
  城西支行良渚理处 余杭良渚镇勾庄路102号
  城西支行观音弄储蓄所 余杭区余杭镇
  城西支行本级业务部 古墩路543号
  城东支行新城支行 富春路797号
  城东支行双菱储蓄所 采菱路41号
  城东支行庆春广场储蓄所 太平门直街269号
  城东支行清泰支行 清江路85号
  城东支行南肖埠储蓄所 太平门直街181号
  城东支行景芳支行 景芳路155号
  城东支行采荷储蓄所 采荷区青玉路3号
  城东支行本级业务部 新塘路17号
  朝晖支行德处 德胜路235号
  朝晖支行潮处 潮王路26号
  朝晖支行朝晖六区储蓄所 新市街50号
  朝晖支行朝处 河东路131号135号
  保俶支行塘河储蓄所 塘河北村5幢底层
  保俶支行曙光支行 保俶路137号
  保俶支行省府楼储蓄所 省府楼内
  保俶支行华新路支行 华星支行
  保俶支行古荡支行 古荡新村西1幢底楼
  半山支行香积寺路储蓄所 香积寺路6号
  半山支行塘北路支行 关苑路73号
  半山支行南九苑储蓄所 关德苑路23号
  半山支行东新支行 德胜路6号
  半山支行东新支行 德胜路26号
  半山支行东新园储蓄所 香积寺东路39-45号
  半山支行本级业务部 半山路66号
  交通银行充值点 登云自助银行 拱墅区登云路428号 全
  城北自助银行 拱墅区湖墅南路398号
  华浙自助银行 拱墅区华浙广场1号
  运河支行自助银行 拱墅区金华路锦昌文华苑111号
  莫干山路支行自助 拱墅区莫干山路226号
  望江门自助银行 江干区海潮路50号
  庆春东路自助银行 江干区庆春东路75号
  秋涛路自助银行 江干区秋涛北路168号
  近江自助银行 江干区秋涛路491号
  复兴自助银行 城区复兴街1-3号
  浣纱支行自助银行 城区浣纱路126号
  浣纱支行城区浣纱路126号
  城站支行自助银行 城区江城路879号
  城区庆春路173号
  厅1 城区庆春路173号
  厅2 城区庆春路173号
  吴山自助银行 城区延安南路57号
  杭路自助银行 西湖区杭路45号
  高新自助银行 西湖区教工路168号
  杭州城西自助银行 西湖区文二西路489号
  翠苑自助 西湖区文路407号
  东新自助银行 城区东新路588号
  凤起路自助 城区凤起路492号
  平支行 城区建北路711号星汇
  文晖自助银行 城区文晖路295号
  西湖自助银行 城区武林路18号
  新华路自助银行 城区新华路30号
  武林自助银行 城区山北路366号
  沙自助银行 沙经济发区6号街6号
  杭师院自助银行2 沙经济发区杭师院10号公寓
  杭师院自助银行1 沙经济发区杭州师范院4号公寓
  计量院自助银行 沙经济发区渊街
  萧山自助银行 萧山区文化路168号
  临平支行自助银行 余杭区临平丘山街483号交通
  余杭支行自助银行 余杭区临平镇木桥浜路97号
  公交集团代理点 拱北公交站 每月25月27:00-18:00办理
  蒋村公交
  杭钢区站(半山镇镇政府面)
  雄镇楼92路站
  60路采荷站
  44路汽车南站
  331路留
  900路三墩站
  74路三
  30路塘河新村站
  江停车场
  305路笕桥站
  沙文溯站 每月月末三7:00-18:00办理
  焦家村公交
  公交总公司29路站 每月20月2 7:00-18:00办理
  武林广场55路站
  古荡92路站
  区58路站
  翠苑新村11路站
  8路凤山门公交总站
  景芳区18路站
  朝晖五区38路站旁
  德胜东村8路终点站
  塘栖公交站 每月25月106:00-13:00
  506路余杭站 每月25月27:00-16:00办理
  临平汽车北站销售点 每月25起至月106:00-13:00
  509路临平南站 全月销售28月3:7:30-19:00 4至27:8:00-16:00
  313路瓶窑站 每月25起至月10:6:00-13:00
  499路黄湖公交车站
  余杭区余杭镇途车站
  萧山汽车东站候车厅 8:00-17:00(全休)
  萧山汽车总站售票
  浙江世纪联华超市文新店(文二西路2号) 每月20月2具体办理间由各超市自定
  公交IC卡发售 龙翔路20号 咨询电:85191122 每办理8:00-17:00、月末57:30-17:30

  卡充值试点 拱北公交站 每月25月27:00-18:00办理
  蒋村公交
  古荡92路站 每月20月27:00-18:00办理
  区58路站
  翠苑新村11路站
  德胜东村8路终点站
  朝晖五区38路站旁
  临平南站销售点 28-月3:7:30—19:00 4—27:8:00—16:00
  瓶窑313路销售点 每月25起至月10:6:00—13:00
  余杭区余杭镇途车站销售点 每月25起至月10:6:00—13:00
  充值券自助充值点(注:充值券试行阶段仅限于团购发行) 21路西湖体育馆 全
  26路
  25路蒋村公交
  55路武林广场
  龙翔桥公交
  市民卡清泰街509号
  14路汽车南站
  88路关北站
  拱北区198路站
  古荡92路站
  双菱路60路站
  翠苑新村11路站
  火车东站107路站
  东新园区41路站
  沙高教文溯站320路站
  B2金渡北路公交站
  花园岗站
  B2三坝站
  93路浙紫金港校区
  新省委党校门口
  B1线武林广场南
  B1线武林广场北
  B1线沙高教园区站
  B1线区间沙城
  B1线黄龙公交站
  朝晖农贸市场
  Y3六公园站
  景芳区18路站
  路翰林苑农贸市场二楼
  347路焦家村公交
  公交总公司56路站
  茅廊巷农贸市场
  305路笕桥站
  8路德胜东村站
  区3路站
  北景园区187路站
  三墩333终点站站房
  市民卡公交充值点 厅 清泰街507-509号富春市民卡服务公布
  院营业厅 华星路15号景城花园商铺
  湖墅营业厅 叶青兜路65号
  宝善营业厅 岳家湾83号
  凯旋营业厅 景昙路广景苑5幢商4
  关营业厅 关苑路51号

其他回答

垃圾街自行车行
yuansxsh | 发布于2010-06-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