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的主人公是??

写一下名字就行
写了名字 再说说他的示例
发布于2010-06-03 12:29 最佳答案
猪八戒、孙悟空唐僧、沙僧师徒四人

mzhuang88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猪八戒、沙僧、白骨精、孙悟空:观音、小白龙……
女主人公:唐僧男主人公
lym64 | 发布于2010-06-03 12:30
评论
故事叙述唐三藏与徒弟孙悟空、猪八戒、沙僧、白龙马经过九九八十一次磨难,到西天取经的过程。

其中孙悟空、唐僧、猪八戒、沙僧等人物和“大闹天宫”、“三打白骨精”、“火焰山”等故事尤其为人熟悉。
天天开心一点啦 | 发布于2010-06-03 12:50
评论
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师徒四人西天如来处拜佛求经的故事!
alian0416 | 发布于2010-06-03 12:33
评论
是各种各样的妖怪,你看见哪一集没妖怪,再说孙悟空也是个妖猴子
琴键混诺 | 发布于2010-06-03 12:30
评论
孙悟空
《花果山拥立美猴王》
守护族_甜心 | 发布于2010-06-09 18:47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