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枸杞泡水喝会影响睡眠吗?

就是睡不着前几天一直有用枸杞泡水喝,可是到了晚上12点躺在床上还是没有困意,身体是困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05:28 最佳答案
喝茶最好在9.30以前 这样身体可以吸收其中的养分 到了夜里11点多 人就可以睡着  你睡不着可能是跟你喝茶的时间不对 或者生活规律 饮食方面有关 不单单是这  你可以一天跑步半个小时 做下运动 但是千万别在晚上做 这样也有助于睡眠  
牛奶 核桃 桂圆 莲子 食醋 都有助于睡眠的
保健疗法:每天按摩太阳穴,百会穴数次,用保健木梳梳头5分钟,从而保持心情舒畅,解除烦恼,消除思想顾虑

qq646501951

采纳率:36% 擅长: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我不知道是不是和枸杞有关,但是我知道只要你水喝多了一般都很难睡着!睡觉前不要喝那么多水!
waq9255 | 发布于2010-06-03
评论
枸杞可以跟菊花搭配喝,百度看下杞菊茶。。。
sjp147 | 发布于2010-06-03
评论
不是,枸杞喝多了,身体会感到燥热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