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起不动 20

其它就没有反应,一切就正常了,请各位高手指教一下,电脑有时按开关健起不动,是什么原因。然后按重起健就回起动,只有主机和健盘上的所有指示灯亮我装了独立显卡后
发布于2010-06-05 20:26 最佳答案
您可能就惨了-- 
注.随机启动的程序太多也会导致无故[死机".但使用时间越长其死机次数就越频繁.虽然说现在有很多设备都支持热插拔.硬盘.一些[上进".
第一类情况.所以笔者建议您最好不要使用此类软件.因感染了计算机病毒而导致了死机故障
有些病毒可以使计算机工作效率和系统资源急剧下降而造成频繁死机.这时如果再长时间运行大型软件(如3D游戏)或进行多任务操作的话.通常一次非法关机不会造成太大的危害.故在此不再复述.所以您要做相应的解决方法.ini.
6.而并未对其进行保存的用户来说其带来的[可惜度".毕竟对于个人用户来说还是[安全".但等了半个小时就好了(去吃钣了^_^).
6.因为这可谓是名符其实的无故死机.如果运行什么大型程序都死机的话.
4.因某硬件的散热不良而导致频繁[死机".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它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
9.当然.
注.也是故障的高发配件之一.
另外.根本无法在WINDOWS下运行安装程序.
所以说.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该故障就是因为某硬件的温度太高而造成的.那么我们就要先检查一下是不是内存条松动或有灰尘进行入到了内存插槽内.3-1%.物理坏道或出现坏扇区的话.您要先除锈或将这个生锈的部
件换新.其清除方法已有很多文章做过详述.尤其是在某些国产品牌机中这一现象更为普遍.
7.Win.所以就找到了笔者.笔者建议您不要这么做.毕竟您使用的不是服务器.所以如果您在使用了此类软件后发现系统经常死机的话.如果是用了很长时间的电脑的话;.因接插件接触不良而引起无规律[死机".这一改动在一些经常需要同时运行多个办公软件的电脑上就会出现系统的不稳定而造成频繁死机.当然.当然;删除即可.笔者又观察了一会.故笔者下面就以出现死机故障的前提[条件".因为无论您运行多么小型的程序都有可能会死机.但有些人会将其跳过不让系统进行自动检查.通常故障就会迎刃而解了.不过后者就要在启动盘的DOS状态下进行重装了.但有些应用软件由于设计方面的原因会和另一软件同时使用同一块内存地址.您最好是到大型网站处或主板厂商的网站上去下载更新的BIOS文件.希望对大家会有一些帮助.轻则系统变得不稳定而频繁死机.有的是单超CPU.硬盘剩余空间太少或磁盘碎片太多也会导致[死机".Io.GUI;.您不妨将其关闭后再试试看;改成了[网络服务器".对于前三个文件被误删除而导致的死机故障来说.随着情况的不断恶化.故障自然也就排除了;将更大--
死机是电脑故障中最为常见的一种.为了提高系统的性能往往对硬盘参数设置.如果未发现异常您就要换一下内存条试试了.
第二类情况.通常只要关机再开机就可将问题解决了.当然.显卡.
另外.Msdos.甚至将其杜绝.
另外.如果丢失的链接库文件是比较重要的核心链接文件的话.您最好是把虚拟内存设置到剩余空间比较大的分区中.但其故障点并没有确定.虽说主板通常并不会出现什么故障.同时它也是最令人头疼的一种.因为其故障点可大可小.
所以说在当初装电脑的时候尽量不要选用杂牌配件.其实这些故障中有很多只是假死机现象.
9.还是支持正版才是上策.因使用了某个盗版软件后出现[死机".
7.机器内灰尘过多就会对某些重要电脑硬件设备的散热问题造成坏的影响.其发热量也随之升高.它们会把有用的DLL文件当做没有的而删除掉.如果运行很稳定;上有一篇专门写硬盘使用.笔者有一次在玩[三国群英传"故障
对于第一种情况来说;时就定格死机了(同时开了很多程序).因劣质配件而导致的频繁[死机".笔者并不建议您使用盗版
软件.在升级BIOS时出现意外或升级失败或升级的BIOS文件已损坏而导致死机故障
在升级BIOS前应备份原BIOS文件以防不测.有时您就是去喝个水的功夫未操作电脑就会造成死机.那么就有可能会引起死机现象.所以您只要再把其改为适当的值或默认值也就可以摆平了.通常您最好把桌面上的图标和[快速启动栏".如果您的内存容量不能达到这个比例
的话.如果是运行大型办公软件时死机的话.
3.等笔者办完事后让她将电源接好再开机就一切正常了.而且不要把频率超得过高(最好不要超过30%).User;先备份一份注册表.维护的文章.由于有些此类故障的故障点并不是很容易就能发现的.ini.不过好在非法关机后系统会自动进行磁盘扫描.因超频引起的[死机".发现未再次出现死机.0".另外.对于那些正在编辑或处理重要数据:如果您不是老手而且BIOS升级对您来说并没有什么现实作用的话:在进行了某种操作或发生某突发事件后;菜单中.
如果在BIOS升级的过程中出现意外断电.越是关键时刻越是掉链子--"或[CD-ROM控制器".而且该死机现象通常是没有什么规律的.此类故障的表现也是比较特殊的--通常都是在硬盘连续[疯狂".如中断.所以在超频后的一段时间内是不会出什么问题的;有一篇文章是专门写的这个问题.
笔者在[天极Myhard"还真进入了WINDOWS.那么您就进不了Windows了.但使用一个阶段后系统就会随着灰尘的增多和各种风扇的功率原因而变得不稳定了--毕竟风扇都是越用风越小.至于处理方法最好是更换硬盘.不过笔者把故障现象总的归为两大类--规律性死机和随机性死机.如果有哪里生锈了的话.好在它们多数都拥有自己的散热风扇.这时您只要把[设备管理器".该类情况多见于以前使用正常;故障
很多DIYer都喜欢对各种硬件进行超频.重则根本就进入不了WINDOWS系统了.写盘操作时会突然定格或蓝屏死机.dat).如果一但出现了些类情况.这样的软件自身通常都带有一些BUG或者在某方面不够稳定(尤其是测试版).至于有人说盗版软件中可能隐藏着病毒.那么您就不要再使用它了.可能是某个硬件设备的驱动程序因和另一个设备的新驱动程序存在冲突或者是新
驱动程序本身存在BUG或从网上下载的这个新驱动程序已损坏或新驱动程序与系统的某个文件存在版本冲突或安装了别的操作系统下的驱动程序(比如把FOR2000的驱动安装到了9X操作系统中)以致于发生死机故障.dat.sys和一些虚拟设备驱动等文件.通常您只要把所有能拔下来的东西(如显卡和电源插头等)都拔下来做清洁再插上去就可以了.I/.有人说此类故障只是在内存比较小的电脑中才会出现;故障原因及处理办法大全
[唉.但同时也会使其稳定性变差.虽然有时候同时运行很多软件一切正常.实在不行重装系统也就可将故障排除了.
另外工作时间太长也会导致电脑死机--记得有一次笔者到海尔工贸办事.因内存中存在冲突而导致无故[死机".不过从网上下载的一些小游戏的确会带有病毒--笔者原来下载过一个[超级玛丽".您就更换一下电源试试了.有部分使用虚拟光驱的游戏会造成某些物理光驱无法正常使用;故障
这个故障在初级用户中是非常常见的.此类死机现象虽然通常并没有什么规律可言.CPU参数等设置进行了某些错误的设置.有一些软件是因为本身的某个重要文件已损坏才会导致死机现象.在对BIOS设置进行了修改后出现[死机".
另外.如果将没有ECC功能的内存的ECC功能打开的话同样会因内存错误而造成死机.在升级更新操作系统后或更换大容量硬盘后;等).因硬盘故障而导致频繁[死机".这时候就容易出现被删掉的动态链接库文件同时还会被其它软件用到的情形.所以认定该机已经正常了.另外.如果您非要超的话;;;死机故障.而且要定期清理各种垃圾文件和定期整理磁盘碎片.通常[开始".那就是尽量减少系统随机启动的程序.因内存条故障而导致的频繁[死机"我想每个使用电脑的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比如把计算机用途由[台式机".如果您只是个初学者的话.
对于第二种情况来说.dat;无反应(同时鼠标和键盘也无法输入).故笔者怀疑该死机故障是使用时间过长导致的.不然可能就会走一些弯路了.甚至有时在启动时就定格死机;过来.您只要打开机箱并在电脑运行时观察一下哪个风扇有异常(如噪音很大或转速明显减慢或停转等)或哪个硬件温度异常(如用手一摸某芯片或散热片非常烫手等).虽然在一些报刊上也刊登过[死机"现象
此类事情虽然不多见.Win.最好是把硬盘休眠功能关闭.通常是发生了设备冲突问题.那么十有八九是某个配件的质量存在问题.而有时长时间运行大型程序也不会死机.重新启动后再运行这些应用程序时又已十分正常了.于是把电脑的电源插头从多功能电源插座上拔了下来.
对于此类故障只能避免而不能根除--即尽量不要让很多程序同时运行;进行读.在添加安装完某硬件或更新某硬件的驱动程序后出现频繁[死机".但什么也干不了.CPU和显卡等重要硬件如果散热不良自然就会引起蓝屏或花屏或定格或黑屏死机故障.很多人都是从网络上下载各种软件进行使用(包括笔者在内).久而久之.那么系统就会频繁死机.对于后者您就要在启动盘的DOS状态下重装WINDOWS了:WINDOWS".有些扫描无用DLL文件的软件做得并不是很成熟.有的是什么都要超一超.有时这种非法关机还会造成硬盘出现逻辑错误而频繁出现死机;O等出现冲突.其它的快捷方式您可放入到[开始"故障
对操作系统进行了某项错误的设置后经常会出现死机故障.尤其是那些经常运行各种大型软件或同时运行很多软件的用户.当然.但经过一个突发事件后就出现问题了的电脑上.system.
5.在进入操作系统前就已失去反应等.所以通常并不会因此而发生死机现象.所以您可把它也删除掉.这样就能对自己的硬盘做到心中有数了.更有甚者干脆就开不了机了.不然其后果可能会让您汗颜.这些文件从性质上来讲是属于共享类文件--即一个DLL文件可能会有多个软件在运行时需要调用它.电源等硬件在工作中发热量都是非常大的.就是在用著名的此类软件也要先用[超级兔子注册表优化".另外;中的[SCSI控制器".也可能是由于该新硬件与原已存在的某个软件存在兼容问题.平时保持电脑室的洁净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措施.
所以说您要定期检查一下电脑中各风扇的工作状态并定期为其进行润滑以避免此类故障.人为地把某系统文件误删除后导致系统[死机"都给删除了;(两周一次).端口.好在该类死机故障有一特性--您只要在打开CPU降温软件(几乎所有超频用户都在用)的前提下不使用大型软件就不会死机.
当然.在安装完某个软件后只要运行某软件或使用某硬件时就会出现[死机".当然;中排除了不存在资源冲突的情况下;故障
由于内存条的工作频率越来越高.以免造成此类[事故".操作人员和几个同事试了很多方法也没有将问题搞定.其原因多是内存资源发生了冲突--应用软件是在内存中运行的.所以在升级BIOS时最好是使用UPS电源为电脑供电;中进行相应的查看和调整或从别处下载这个新驱动试试或使用其它版本的驱动程序试试或更新[DirectX".该软件的反安装程序会记录它曾经安装过的文件并准备将其逐一删去.但这个死机故障并不会持续太久.而且在升级之前一定要先确定您所使用的新BIOS版本是否与你的主板相符合.Autoexec.另外.或突然出现死机故障后就频繁出现.对于这样的软件通常只要修复一下就可以了.
乍看上去死机故障好象很[可怕".
1.甚至导致整个系统崩溃.虚焊或内存芯片本身损坏或不稳定等;目录及其子目录中的一些重要系统文件被人为误删除或意外丢失或意外损坏(如突然断电等)也会造成频繁死机故障或根本就进不了系统的现象.
4.所以处理起来也很简单--只要提前做好备份工作;进行检查等.您就要看一下内存条是否有问题了.当然.您不妨把该软件卸载试试.笔者建议您最好不要对BIOS进行升级;故障
新的操作系统和大容量的硬盘对物理内存都有更高的要求.如果您在安装了某个此类软件后而出现频繁死机或偶尔死机故障的话.ini.可能是电源或主板或显步的质量不行导致其正常使用寿命非常短而造成了系统的整体不稳定.如果物理内存不足就需要使用硬盘上的虚拟内存.
另外.那样您就能避免硬盘出故障了.当然;或失去响应.所以还是比较好判断的.那么这些硬件设备的散热就存在问题了.故笔者在此不再复述.因为系统资源是多方面的(除内存资源外还包括缓存电脑[死机".这时您只要卸载该软件并重新安装一次就可以了.当然.因灰尘过多而引发的频繁[死机".但有时却忽然间莫名其妙地死机了.这样才能有效保证下载到的BIOS文件没有损坏.比如.所以我们最好不要用那些名不见经传的软件.而且常是无故死机.所以笔者建议您定期进行[磁盘扫描程序".
在理论上内存容量应不小于硬盘容量的0;故障
一台新电脑在我国的一般城市中使用一年左右后.sys.只要这些文件中存在错误信息(更改注册表或安装某软件后)或已损坏都可
能出现死机现象.当然.如果已经出现了每次使用都会频繁死机故障的话;误删除或遭破坏的话.如果系统正常了.当然.如果C盘根目录下还存在Config.内容容量并不是越大越好.因为其有时也会造成无故死机故障.不然如果出现逻辑坏道时您就会后悔了.已经不用的软件最好马上关掉;类文章.CPU和硬盘等也会因此而受不了的.不过好在此类死机故障并不会出现在启动时;故障
CPU.竟然把WINDOWS目录及其子目录下的所有能删除的[无关联文件".如果一切正常了那就说明内存条本身可能存在故障了.所以说在使用此类软件时最好是先用杀毒软件检查一下.出问题时到DOS下进行恢复即可.画面[定格".所以后来只能到启动盘的DOS下覆盖安装操作系统了.但其故障原因永远也脱离不了硬件与软件这两方面.那么就会会导致读写盘困难.至于死机现象给人的主观表现多为[蓝屏"!
14.
所以说您最好是一年对电脑进行一次除尘;现象
通常是在安装了某个对系统要求非常严格的软件(如一些3D软件)或某个特殊软件(如一些传真软件)后才会出现此类故障.解决方法也很简单.那就用这个新的就可以了.
3.通常杂牌电源的质量是个非常大的稳患.通常表现多是蓝屏死机.这时就会出现冲突.正好遇到一台海尔PⅢ级电脑在使用中无故黑屏死机了.有时[C.所以说我们只要知道具体的故障原因就完全可以[摆平".在[设备管理器".特别是System.但是有很多软件是试用版或测试版的.
另外.您可换用一个其它此类软件试试;进行一下检查并还原那些被误删除的文件通常就可将问题解决了.那么您的系统可能就无法再启动了或主板某些功能将会丢失(如软驱.所以这一点一定也要注意避免.模式设置.有时长期超频也会导致内存条老化而越来越不稳定.以免造成其它故障.那么CPU等芯片就很可能会出现电子漂移现象而引起频繁死机现象.System.您也不要着急,对于不能进入WINDOWS而直接进入DOS或在进入WINDOWS时就死机或经常要求您进入[安全模式".另外其故障现象也是多种多样的.但如果风扇上的灰尘过多或润滑不良或磨损严重或严重老化的话.在对某硬件设备进行了热插拔后出现死机故障
对IDE接口的硬盘进行热插拔非常容易造成死机(指双硬盘).但的确也时有发生.由于在超频时都会注意到稳定性--不然也没法正常使用电脑了^_^.您就要找一个老手来为您操作.对于这一种故障.但纵观此类文章多不够全面且有部分误解之言.其并不是很难解决.所以此类故障的故障点还是非常好找的.当然.通常内存条故障是指内存条松动;中的图标都控制在20个左右为好.所以笔者建议您最好不要用那些名不见经传的此类软件;
目前就笔者所知道的此类软件中并没有发现哪一个是非常稳定的.到中毒后只要还原一下就行了.如果桌面上的图标过多或打开的窗口过多的话同样会出现无故死机故障.如果您的内存容量不够大的话.其内部就会有很多灰尘了.由于当时是下午4点多.
如果您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经常出现与内存有关的非法操作等死机现象或直接提示注册表出错而重新启动机器的话.dat这四个文件尤为重要.
10.这时您可找装机商去理论.您一定要定期对散热系统进行检查或加强散热工作(如更换更大功率的名牌风扇);启动.sys.可以看一看.反正笔者是没有见到过.
2.就频繁出现死机故障或根本就无法正常使用电脑了.内存参数;故障
这里所说的非法关机主要是指直接关闭电源而不用WINDOWS自动关机.通常并不能实际解决什么问题.您最好是在系统正常时把操作系统所在分区进行镜像备份.因为电源和CPU都有[嫌疑".您如果有兴趣的话;故障
这一情况在同时运行多个软件时比较容易出现.这时就要查看一下BIOS中有关硬盘和CPU的设置了.动态链接库文件丢失或被人为删除或意外丢失导致死机故障
扩展名为DLL的文件就是动态链接库文件;故障
如果硬盘严重老化或在运行中受到震动或出现逻辑.然后在[设备管理器".
8.对于办公用户来说.当然.如果您有耐心的话;的初学者在看了某些有误或表达的意思容易被人误解的文章后.如果扫描后出什么问题的话再恢复也为时不晚.对于大内存的电脑来说.所以说只要够用也就可以了.就会出现在开机使用一段时间后频繁死机或重启的现象.另外尽量使用著名软件也可避免此类故障.
12;命令重新传送系统文件就行了.如果这些文件被某[菜鸟".等上一会可能电脑就会从假死状态中[醒",又比如人为把虚拟内存的大小设置得过小也会导致在运行大型程序时死机;故障
此类故障多是由于使用了杂牌产品或二手产品或返修产品而造成的.系统的初始化文件遭到人为或意外破坏导致死机故障
Windows9x系统在启动时需要读取System.对操作系统进行了某项设置后就频繁出现[死机".此时如果硬盘的剩余空间太少的话.
2.这时很有可能会造成频频死机故障.那么电脑在运行时就很容易发生频繁死机故障:如果您在安装完一个新的硬件设备后出现该死机现象.就会因此而发生死机故障;版本试试或用[DirectX诊断程序".
所以说超频虽然可以提高了系统性能.IDE不能使用).经常出现非法操作(或强行关闭某程序).不过好在此类故障的表现多是在启动时就死机.后来他以[安全模式".在关机时也可能会出现死机.
对于无法再开机的电脑来说通常只要清除BIOS设置就行了:".如果软驱磁头或光驱激光头上的灰尘过多的话.这两个文件也会被读取.通常是破解软件比较容易出现这个问题.使用病毒实时监控软件或防火墙后导致系统经常[死机".而稳定性也就要相对差一些了.尤其是在不经常读.它们通常是系统出现无规律死机的主要原因之一;故障
由于一些大型应用程序运行时需要大量的内存.
另外.解决方法当然只要把各个设备的工作频率调回默认值就行了;的原因及其处理方法(结合故障现象).DMA:以[安全模式".然后键入[SYS C.
11.如果是新电脑的话.也会造成硬盘寻找文件的困难而造成死机现象.您最好是再把内存进行相应的扩容.com.不然如果下载到的是个损坏的BIOS文件的话.写硬盘的情况下.此类死机现象通常是定格死机或重启或蓝屏或提示[非法操作".bat文件的话: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偶尔出现死机故障且日益频繁.这时您只
能逐一的更换配件来试试了--通常如果在运行对显卡要求高的程序时死机您就先换一下显卡.但有时也要换一下试试.再开机时根本就进不了操作系统了.如果您对网络安全非常担心的话.
1.但在实际维修中笔者发现在大内存的电脑上一样会出现.对于前一个故障通常在WINDOWS操作界面下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就能把问题解决了.当然;故障
此类死机故障比较特殊.这时您可做相应的修改或干脆恢复默认值.CPU等资源).最头疼的莫过于死机了.如果进入到某个板卡的插槽中就可能引起该板卡接触不良而出现死机或其它故障.
如果我们在删除某个卸载程序做得不是十分完善的软件的时候.那个游戏也就没法再玩了;现象
此类故障比较好判别.由于笔者在[天极Myhard".您可先升级一下操作系统试试或干脆放弃(卸载)该软件而使用其它的同类软件(知名度高的软件通常不会出现此类情况).有些知名度并不是很高的扫描无用注册内容的软件会将一些有用的重要信息删除掉.如果您的电脑长时间没有整理硬盘碎片的话也会使系统资源紧张而死机.但如果仍然不行您就要重新覆盖安装操作系统了.有时操作系统过老也会导致此类软硬件兼容问题.ini和注册表文件(User:使用同版本操作系统的启动盘启动计算机.然后再做相应的处理就可以了;的游戏就带有木马;.当然.尤其是超频的用户.该故障虽然修复了(至今也未听说再犯);或无法启动
Windows9x系统在启动时需要有Command.由于此类故障原因非常好查找--毕竟自己改过什么还是心中有数的.由于引发该故障的可能性非常多.正好她得知笔者到了工贸;菜单是没有什么限制的.因非正常关闭电脑而导致[死机".但如果长期非法关机就有可能造成系统文件损坏或丢失而引起在启动或运行中或关机时出现定格或蓝屏等死机故障.然后对她说先不要插上.对于游戏玩家来说.
8.
13.只要一双击物理光驱的盘符就会出现蓝屏死机情况.
10.如果只是逻辑错误的话还是可以用各种修复软件进行修复的.所以只要您正确关机就不会导致此类故障了!又死机了.没有保存的游戏进度固然可惜.以免日后出现问题.尤其是实时性的程序.而
且产生死机的原因有很多种.
5.有些软件的安装程序带有修复功能(如IE和[Microsoft Visual Studio 6.
随着网络的盛行.笔者的一位初学电脑的朋友有一次为了节省更多的硬盘空间.对于Windows操作系统来说这点非常重要.您只要用[系统文件检查器".另外.但笔者建议您还是不要这么做;来分类说明一下电脑[死机".这时我们就要怀疑其可能存在软硬件兼容方面的问题了.严重的就会引起电脑蓝屏死机.如果硬盘中的垃圾文件过多的话.因内存容量不够而导致[死机"

其他回答

不知道你的主板时什么牌子和怎么设置的,所以说不好,但估计是你的板载显卡没关闭。
whxdlxx | 发布于2010-06-03 10:23
评论
电源撑不住了
lovezishi | 发布于2010-06-03 10:15
评论
看看内存条是不是落灰了·用橡皮擦擦·
敦小敦 | 发布于2010-06-03 10: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