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与南航哪个好

比如说,在南航与厦航里干安全员,那个待遇,工资方面比较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05:09 最佳答案
厦航和南航是一家,厦航是南航的控股子公司。
厦航就是南航出资成立的(出资的还有厦门建发)。

所以,楼主问题的答案是:没有南航就没有厦航。

玉杵捣药

采纳率:56% 擅长: 数学

其他回答

厦航~显然,顶二楼
wwy_nico | 发布于2010-06-05
评论
一楼正解
sd3313002 | 发布于2010-06-03
评论
厦航 显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