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痛的边缘》歌词

要王菲的,快急
推荐于2016-12-02 01:51:14 最佳答案
徘徊傍徨路前 回望这一段 
你吻过我的脸 曾是百千遍
没去想 终有一天
夜雨中 找不到打算
让我孤单这边 一点钟等到三点
那怕与你相见 仍是我心愿
我也有我感觉 难道要遮掩
若已经不想跟我相恋
又却怎麽口口声声的欺骗
让我一等再等
在等一天共你拾回温暖
情像雨点 似断难断
愈是去想 更是凌乱
我已经不想跟你痴缠
我有我的尊严 不想再受损
无奈我心 要辨难辨
道别再等 也未如愿
永远在爱与痛的边缘
应该怎麽决定挑选
那怕与你相见 仍是我心愿
我也有我感觉 难道要遮掩
若已经不想跟我相恋
又却怎麽口口声声的欺骗
让我一等再等
在等一天共你拾回温暖
情像雨点 似断难断
愈是去想 更是凌乱
我已经不想跟你痴缠
我有我的尊严 不想再受损
无奈我心 要辨难辨
道别再等 也未如愿
永远在爱与痛的边缘
应该怎麽决定挑选
情像雨点 似断难断
愈是去想 更是凌乱
我已经不想跟你痴缠
我有我的尊严 不想再受损
无奈我心 要辨难辨
道别再等 也未如愿
永远在爱与痛的边缘
应该怎麽决定挑选

其他回答

爱与痛的边缘 王菲演唱 专辑:讨好自己

徘徊彷徨路前回望这一段
你吻过我的脸是百千遍
我去想终有一天夜雨中
找不到打算
让我孤单这边
一点钟等到三点
那怕与你相见
仍是我心愿
我也有我感觉难道要遮掩
若已经不想跟我相恋
又却怎么口口声声的欺骗
让我一等再等
在等一天共你拾回温暖
情像雨点似断难断
愈是去想更是凌乱
我已经不去想跟你痴缠
我有我的尊严不想再受损
无奈我心要辨难辩
道别再等也未如愿
永远在爱与痛的边缘
应该怎么决定挑选
那怕与你相见
仍是我心愿
我也有我感觉难道要遮掩
若已经不想跟我相恋
又却怎么口口声声的欺骗
让我一等再等
在等一天共你拾回温暖
情像雨点似断难断
愈是去想更是凌乱
我已经不去想跟你痴缠
我有我的尊严不想再受损
无奈我心要辨难辩
道别再等也未如愿
永远在爱与痛的边缘
应该怎么决定挑选
情像雨点似断难断
愈是去想更是凌乱
我已经不去想跟你痴缠
我有我的尊严不想再受损
无奈我心要辨难辩
道别再等也未如愿
永远在爱与痛的边缘
应该怎么决定挑选
GLQ1010 | 发布于2010-06-03 13:40
评论
徘徊傍徨路前 回望这一段
你吻过我的脸 曾是百千遍
没去想 终有一天
夜雨中 找不到打算
让我孤单这边 一点钟等到三点
那怕与你相见 仍是我心愿
我也有我感觉 难道要遮掩
若已经不想跟我相恋
又却怎麽口口声声的欺骗
让我一等再等
在等一天共你拾回温暖
情像雨点 似断难断
愈是去想 更是凌乱
我已经不想跟你痴缠
我有我的尊严 不想再受损
无奈我心 要辨难辨
道别再等 也未如愿
永远在爱与痛的边缘
应该怎麽决定挑选
那怕与你相见 仍是我心愿
我也有我感觉 难道要遮掩
若已经不想跟我相恋
又却怎麽口口声声的欺骗
让我一等再等
在等一天共你拾回温暖
情像雨点 似断难断
愈是去想 更是凌乱
我已经不想跟你痴缠
我有我的尊严 不想再受损
无奈我心 要辨难辨
道别再等 也未如愿
永远在爱与痛的边缘
应该怎麽决定挑选
情像雨点 似断难断
愈是去想 更是凌乱
我已经不想跟你痴缠
我有我的尊严 不想再受损
无奈我心 要辨难辨
道别再等 也未如愿
永远在爱与痛的边缘
应该怎麽决定挑选
fangstayin2008 | 发布于2010-06-10 18:1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