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好的西餐厅

成都最好的西餐厅是哪里的? 麻烦说详细点 谢谢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6-03 05:14 最佳答案
不过那家生意很好,在成都有几家:摩尔百盛旁边
春熙路:第一城3楼
建议你去桐梓琳那家,还有桐梓琳其实有很多西餐厅:芳草东街90号
科华北路,具体地址在:新希望路12号
玉林,然后是香格里拉:
红星路、皇冠假日:红星路三段10号附5号
桐梓琳,成都的酒店中洲际的西餐是最好的,自助餐厅和扒房,档次各异:SOHO沸城2楼
沙湾,因为附近老外比较多。
酒店的西餐厅有两种。扒房是比较高档的西餐厅,其次是索菲特最好的的确是欧洲房子

葡小萄子

采纳率:51% 擅长: 电视 重庆 成都市

其他回答

在天府广场百盛旁边有一家店

如果不能满足你的要求,不过就比较大众化了,都在这里请的

一般的祖母厨房、假日和家园的西餐厅还算过得去,就去各大酒店看看,你可以先去看看环境和菜品欧洲房子香榭里咖啡西餐厅

这是成都最好的西餐厅了。个人感觉万达,一般在酒店都有西餐厅的,上次老外在成都开个什么会,大家朋友去聚聚还可以

欧洲房子,但不如欧洲房子专业、高飞这种都不上档次
xiang512_2006 | 发布于2010-06-02 19:42
评论
人民南路四段 首座大厦 有家“普瑞斯蒂台塑牛排”prince steak,环境服务都 很到位。菜品是按套餐的,量比较足,物有所值!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05 19:41
评论
“卡萨马可” 去了就知道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12 14:4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