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观星者什么时候能出全啊?心焦ing!!!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1-23 最佳答案
这个是OVA的,全3话!!!其实剧情很郁闷的!

鬼鬼的小谜谜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3集早出完了
Guiche | 发布于2006-11-23
评论
那个就3集!早就OVER了!
真不知道楼主怎么看地哈
邪麟 | 发布于2006-11-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