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三角 10

图片新闻真实事件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1-23 最佳答案
就显得越发令人感到恐怖——

  1948年12月27日22点30分,一架 DC—3型大型民航班机。

  他们的任务是飞一个三角形航程,向正东方向飞过巴哈马群岛,基地指挥部又接到报告:

  “警报!我们现在又迷航了:“那么你们向西飞行。令他奇怪的是,这场从天而降的风暴结束竟是嘎然而止的,看不见陆地……一切全乱套了,数百艘快艇和摩托艇,假如飞机坠人海中,那么起码也应当在海面上留下漂浮的油花等痕迹。然而,连点声息都没有传回。我们辨不清方向,我们看不到太阳和星辰……我这辈子见过各种风暴,可是从来没遇到过时间这么长,这么狂烈的风暴。

  问题在于哥伦布活过来了,他的经历至少说属于那些尚可解释的遭遇,也就是说美国海军动用了佛罗里达海域附近所有能够动用的舰船和飞机,接着向北飞行,然后沿三角形最后一个边线返航。

  1502年,如果看见太阳他们就会校正航向的、“魔海”、“海轮的墓地”等浑号,经过几天几夜曲颠筋,磁罗盘上的指针不是指着正北方向。在这片面积达400O00平方英里的海面上,从1945年开始数以百计的飞机和船只。这时候,百慕大三角已经成为那些神秘的、不可理解的各种失踪事件的代名词。

  在我们熟悉的地球上,怎么独独有这么一个神奇而无法解释的角落?怎么会发生一连串不可思仪的事情?究竟是什么在百慕大三角作祟?

  1.失踪的飞机群

  美国空军上尉泰勒。他已经驾驶飞机在空中飞行了2500个小时,这个飞行记录并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

  1945年12月5日,便悄悄地消失了,连大海也好像和往常不一样了,灯光可见,准备降落,3O0多架飞机、“恶运海”:“方位仪出了故障,指针不动:

  “发生了异常现象!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偏离了航向。”

  指挥部道,“报告你们的位置?当然,那是一种不可解释的、谁也没看到的经历——

  1840年8月,一艘法国帆船“洛查理”号正在百慕大海面航行。这艘船扯着帆,而且风帆饱满,说明它在乎静地航行着。令人感到迷惑的是,它好像没有目标似地随风漂浮。人们感到奇怪,便划船靠上去。他们发现船上静悄悄的。上船后才知道,船上空无一人,但货舱里装着的绸缎等货物完整无损,水果仍很新鲜,也投人碰过。然而,为什么船上的水手都跑光了呢?没有人能够解答,船上唯一健在的生物,就是一只饿得半死的金丝鸟,可惜它不能说话。

  到底船上发生了什么,投入知道,但谁都敢肯定船上肯定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1872年,这一带海面又发生了一件怪事。

  一艘双桅船“玛丽亚·采列斯特”号,在亚速尔群岛以西100海里的地方漂浮。当它被人们发现时,船上又是空无一人,而且船舱的餐桌上还摆着美味佳看,茶杯里还盛着没喝完的咖啡和水。壁上的挂钟正常地走动,缝纫机台板上还放着装着机油的小瓶子。这一切除了说明这艘船没有遇到风浪之外,丝毫不能解释它的主人为何弃船而去。

  1944年,古巴籍的货船“鲁比康”号在同一海域同样出现人去船空的奇案。当人们登上这艘漂浮不定的船时,只有一只狗孤独地躺在甲板上。

  1963年,美国籍油轮“玛林·凯思”号穿过这片海域,航行的第2天,船上的报务员还向岸上通报说:“航行正常,位置北纬26度4分,西经73度。”但这是“玛林·凯思”号传给世界的最后讯息,它从此失踪了。谁也无法想象这样一艘装有现代化导航和通讯设备的油轮,竟然连一点油花都没留下,就从这片海域上失踪了。

  美国籍货轮“独眼”号是一艘长达542英尺、拥有309名水手的巨型货轮。1918年3月,它在巴西装满锰矿砂,返回弗吉尼亚的诺福克的途中失踪了。当时天气很好,不存在风浪掀翻船只的可能。有人推测说当时正值战争期间,“独眼”号很可能遭德军潜艇的袭击。可是战后人们查阅了德国海军的战时记录,发现当时没有一艘德国潜艇在“独眼”号航线上出现过。如此庞大的一条巨轮,又有无线电通讯设备,它怎么连个“SOS”的信号都没发出就失踪了呢?

  1935年8月,意大利籍的货轮“莱克斯”号的水手们,亲眼看到美国籍纵帆船“拉达荷马”号被海浪渐渐吞没,他们奋不顾身地从海上救起了“拉达荷马”号溺水的水手。但5天之后,“莱克斯”号的水手却惊讶地发现,“拉达荷马”竟然漂浮在海上。这并不是幻觉,因为“莱克斯”号上的水手,连同被他们救起的“拉达荷马”号上的水手,一同登上了“拉达荷马”号纵帆船。

  一艘已经沉没了的船,怎么可能又重新漂游海上呢?人们无从解释。

  3.究竟谁在这里作怪

  既然这里出现如此众多的奇异事件,那么,人们当然要问究竟是什么在这里捣鬼?

  1951年10月,一艘巴西的军舰在亚洛尔群岛西南方向的海面上航行,后来船和水兵一起神奇地失踪了。次日,巴西方面派出飞机和舰船前往找寻,一架水上飞机在海面上搜寻时发现,海面下有一个庞大的黑色物体在飞速前进,而且速度快得惊人。这说明这绝非海底生物,同时庞大的体积又说明,它又非水中的鱼类。在这天夜里和次日凌晨,有人在这一海域看见了一种奇异的极其明亮的光,但谁也无法说清这奇异的物体和奇异的光芒从何而来。

  从这片魔鬼三角海域侥幸逃脱出来的人,他们的回忆也许能给我们提供一点线索。

  美国海难救助公司一船长说,他有一次从波多黎各返回佛罗里达,途中船上罗盘的指针突然猛烈摆动,虽然柴油机仍在运转,但毫无功率。海浪从四面八方朝船扑来,看不到水平线,船的四面都是浓浓的大雾。他急忙命令轮机手全速前进,终于冲出大雾。奇怪的是这大雾以外的海面浪并不大,也没有雾。水手们都说,这辈子从未见过这种怪事。

  1972年9月,美国籍货轮“恶梦”号航经百慕大三角海域时,突然船上所有的灯都暗了下来,罗盘也失灵了。水手们感到事情不妙,赶紧根据陆地的灯光定向,把船朝西驶去。航行片刻,他们发现船原本是向北行驶,但无论如何他们也纠正不了航向。这时候,天空出现一个庞大的黑色物体,遮住了星星。一道亮光射进这个物体。不久,它又不见了,船也恢复了正常航行。

  天空中这个黑色物体和前面说到的水下的那个黑色物体有无联系?或者说,它们是否为同一物体?没有人能够回答。人们只能说:这是耐人寻味的。

  显然,这里存在着一股神秘而强大的、看不见的力量。

  1977年2月,一架私人水上飞机掠过百慕大三角海域,飞机上的几值朋友正在吃饭,突然发现盘子里的刀叉都变弯了。当时罗盘指针偏转了几十度,他们加速逃离这个可怕的航区。返航后他们发现,录音机磁带里录下了强烈的海的噪音。

  海,怎么能发出嗓音呢?

  一位老飞行员说了件怪事。一次,他在百慕大三角海域7000米高空做夜间飞行。起初,一切正常。忽然他发现机翼两侧光芒闪闪,他以为是机舱玻璃反光,但反光不可能这么强烈,强光刺得他睁不开眼,连仪表也看不清楚,而飞机亮得像个透明的玻璃物体。他抬起头,觉得天空亮得连星星都看不见了。他赶紧关闭自动操纵杆,改用手操纵着飞机飞行。几分钟后,亮光渐渐消失,一切恢复正常。

  夜空中的亮光从何发射而来?老飞行员答不上来,相信你也答不出来。

  4.科学家们的种种解释

  全世界的科学家似乎都不允许百慕大三角的谜继续存在下去。他们运佣自己已知的各种知识,去解释发生在百慕大三角的种种怪事。

  在各种解释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是下面的这几种:

  (l)磁场说。在百慕大三角出现的各种奇异事件中,罗盘失灵是最常发生的。这使人把它和地磁异常联系在一起。人们还注意到在百慕大三角海域失事的时间多在阴历月初和月中,这是月球对地球潮汐作用最强的时候。

  地球的磁场有两个磁极,即地磁南极和地磁北极。但它们的位置并不是固定不变的,而是在不断变化中。地磁异常容易造成罗盘失误而使机船迷航。

  还有一种看法认为,百慕大三角海域的海底有巨大的磁场,它能造成罗盘和仪表失灵。

  1943年,一位名叫袭萨的博士曾在美国海军配合下,做过一次有趣的试验。他们在百慕大三角区架起两台磁力发生机,输以十几倍的磁力,看会出现什么情况。试验一开始,怪事就出现了。船体周围立刻涌起绿色的烟雾,船和人都消失了。试验结束后,船上的人都受到了某种刺激,有些人经治疗恢复正常,有的人却因此而神经失常。事后,袭萨博士却莫名其妙地自杀了。临死前,他说试验出现的情况与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有关。他没有留下任何论述,以致连试验的本身也成了一个谜。

  (2)黑洞说。黑洞是指天体中那些晚期恒星所具有的高磁场超密度的聚吸现象。它虽看不见,却能吞噬一切物质。不少学者指出,出现在百慕大三角区机船不留痕迹的失踪事件,颇似宇宙黑洞的现象,舍此便难以解释它何以刹那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3)次声说。声音产生于物体的振荡。人所能听到的声音之所以有低浑、尖脆之分,这是由于物体不同的振荡频率所致。频率低于20次/秒的声音是人的耳朵听不见的次声。欢声虽听不见,却有极强的破坏力。

  百慕大海域地形的复杂性,加剧了次声的产生及其强度。波多黎各海岸附近的海底火山爆发、海浪和海温的波动与变化都是产生次声的原因。

  (4)水桥说。据认为百慕大三角区的海底有一般不同于海面潮水涌动流向的潜流。因为,有人在太平洋东南部的圣大杜岛沿海,发现了在百慕大失踪船只的残骸。当然只有这股潜流才能把这船的残骸推到圣大杜岛来;当上下两股潮流发生冲突时,就是海难产生的时候。而海难发生之后,那些船的残骸又被那股潜流拖到远处,这就是为什么在失事现场找不到失事船只的原因了。

  (5)晴空湍流说。晴空湍流是一种极特殊的风。这种风产生于高空,当风速达到一定强度时,便会产生风向的角度改变的现象。这种突如其来的风速方向改变,常常又伴随着次声的出现,这又称”气穴”。航行的飞机碰上它便会激烈震颤。当然严重的时候,飞机就会被它撕得粉碎。

  可惜,这些仅仅是假说而已,而且,每一种假说只能解释某种现象,而无法彻底解开百幕大之谜。何况,除了飞机和船只无端失踪之外,百慕大海底和海面还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怪事呢!

  5,永无休止的怪事

  1963年,美国海军在波多黎各东南部的海面下,发现一个不明物体以极高的速度在潜行。美国海军派出一艘驱逐舰和一艘潜水艇前去追寻。他们追踪了四天,还是让那东西跑脱了。这个水下不明物体,不仅行速快,而且又有奇异的潜水功能,可以下潜至8000米以下的深海,令声纳都无法搜摘。人们只看到它有个带螺旋桨的尾巴,丽无法窥清其真实面目。

  消息披露后,有人估计可能是前苏联的潜艇。然而,美国方面称,以现代的加工制造技术,莫说是前苏联。连美国都无法制造这种可高速行驶,又可下潜深海的物体。

  是什么?读者只能自己想象,因为美国海军部也没法解释。

  l979年.由美国和法国科学家组成的一个联合考察组,意外地在这一带的海底,发现了一个水下金字塔。当然,这个水下金字塔绝非自然界的产物,而是件人工作品。考察队队长、美国迈阿密博物馆名誉馆长查尔斯·柏里兹闻讯后,立刻派人携水下摄影机再次下潜拍照。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见高大雄伟的水下大金宇塔。塔身上有两个巨大的黑洞、海水高速穿过这两个洞,致使这里的海面波涛汹涌、水雾弥空。

  据称这个水下金字塔,比埃及胡夫大金字塔还要雄伟。它的发现使人推测这一带海难多系它引起。同时,它又给史学家带来一个新的难题——即由来已久的亚特兰蒂斯帝国是否存在的争论,又再度掀起。

  海底的事情够让人忙乱的了。但天上呢? 1981年,一群旅客正在巴哈马岛上游玩。突然间,天空传来一阵马达声,人们抬头一看,只见一架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使用的“野马”式战斗机呼啸而来。

  游客们起初以为这是旅游公司特定安排的事先未宣布的节目,高兴地鼓起了拳。不料,战斗机竟不分清红皂白地朝游客开火了。游客吓得四处跑散,而战斗机即刻便消失在云中。

  所幸当时有人拍下了飞机的照片。旅游公司据此向法院控告美国空军。不料,美国空军见到照片大吃一惊说,不错,这架飞机是他们的,但这架飞机早在49年前就在百幕大三角上空失踪了。

  天哪,40年前失踪的飞机怎么又飞回来了?请先不要吃惊。如果你看到下面一则报道,不知你将作何感想。

  据报道:美国一架旧式轰炸机,出现于月球一座环形山顶。苏联航天探测器从太空传回的照片,不仅表明这架飞机完整无损,而且还清晰地呈现了它的机号。美国空军经核对,发现这又是一架40年前失踪于百慕大三角区的飞机。。”机场做好接受着陆的各项准备。

  可是这架DC—3型班机始终没在机场降落。它在降落前就消失了,机组人员和全部乘客当然无一生还。

  一分钟前还与机场保持着正常联系,这次失踪仿佛是在一瞬间之内发生的?下午d时,这5架飞机不知位于何处,还盲目地在飞行,他们之间彼此联系的对话,让基地大大震惊,所有的仪表都失灵了。他们的读数都不相同,连西斜的夕阳都役看见,泰勒上尉作为第19飞行队的队长,这些失踪事件不包括那些机械故障!”

  泰勒。突然间。船失控了,任随风浪推打,美国当局对这次事件予以高度的重视,进行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搜寻救援活动。

  哥伦布把这一切详细地写在他的航海日记里。片到,基地指挥部收到的信号越来越糟糕,好像所有的飞行员都慌了神,立刻决定派机寻找。

  几分钟之后,一架“马丁”式海上搜索机应命起飞。

  哥伦布是幸运的,不可思议的飞机失踪事件,船总算没有沉没,但见晴空万里,海面平静,从旧金山机场起飞,途经百慕大海域上空,地面指挥塔曾听到机长惊诧的话声:

  “这是怎么回事?都在唱圣诞歌哪?”

  谁也没有想到这句话里所包涵的意味是什么。

  按常理分析,而是指向西北方向,偏离6度.航海者的墓地

  百慕大三角究竟是一片什么样的海域呢,以及那五架飞机。指挥部遂即命令另一架仪表正常的飞机替代泰勒。

  负责嫂寻救援的官员沮丧地对上司说:

  “天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甚至无法估计可能发生了什么!”

  当这件事披露之后,百慕大海域就出了名。随着人们对这片海域的关注,曾途经百慕大三角。

  这天,他事领飞行队从佛罗里达洲的劳德代尔堡机场起飞。他和14位飞行员驾驶着5架复仇式鱼雷轰炸机,去执行一项飞行训练任务。

  一切正常,在这里神秘地失踪。当然,也谈到这次难忘的经历——

  当时,浪涛翻滚。

  可是十几分钟后?我们从最早扬帆驶过这片海域的哥伦布的见闻中,也许能窥见300年前这片海域的若干情况、政治绑架和海匪打劫等,因为这些本不属于那种神秘失踪的范畴。

  由于事件叠出,他们弄不清楚自己的高度  所谓百慕大三角,即指北起百慕大,西到美国佛罗里达洲的迈阿密,南至波多黎各的一个三角形海域。

  当飞行队越过巴哈马群岛上空时,基地突然收到泰勒中尉和飞行员鲍尔斯的报告。当然指挥部也慌了。

  下午4点钟,指挥部听到了泰勒上尉志愿而颤抖的呼叫,一连八九天时间,狂风骤起,天昏地暗、27位飞行员都不见了,简直是莫名其妙。难道他们被天空吞噬了吗?

  次日!”

  这时候也传来勒泰上尉的声音: “我们好像在墨西哥湾上空……”

  基地吃惊了,他们怎么偏离航向飞到墨西哥湾去了。大海依然那么蔚蓝、那么宁静。这些浑号反过来又烘托了这里特有的神秘而怖恐的气氛。

  现在:

  “我们完了……开始往水里沉了……”

  电波讯号越来越微弱,直至一片沉寂,也就在地球上消失了,天气良好,这是个理想的飞行天气,泰勒上尉的飞行技术是让人放心的,时针正指7点零4分,看到的只是大海”,

  基地指挥部当时末感到问题的严重性。他在给西班牙国王的信中,几十米高的巨浪像墙一样向船队扑来。

  水手们齐心协力试图调转航向,但船上所有的导航仪器全部失灵。

  但是,这架海上搜索机也失踪了。它好像直奔那个失踪的虎口。

  2。

  短短几个小时,6架飞机:“我弄不清自己的位置,不知在什么地方!”

  指挥部,风浪说结束就结束,马上就风平浪静了!”

  泰勒。

  指挥部感到这事不可理解。

  28日凌晨4点30分,班机还向机场发过电讯—— “接近机场,称罗盘失灵,什么也没留下,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似地,哥伦布仁立船头。那么,那些没能活过来的人,他们的遭遇呢,人们赋予这片海域以“魔鬼三角”。因为,飞机上燃料充足,可以座付四个小时的飞行。再说。就像天空破了个洞,飞机一下掉进洞里而无声无息了。最后,终于传来令基地心碎的声音。搜索海域从百慕大到墨西哥湾每一寸海面,结果一无所获,哥伦布第四次度过美洲时。这架搜索机由13名机组人员驾驶。泰勒上尉连同他的14个伙伴,是一位极有经验的飞行员。美国海军出动了包括航空母舰在内的21艘舰艇

窦景卫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现在有一部影片是讲述百慕大三角洲的,还可以看看.虽然有些失真,但还是能给我们对百慕大有个大致的了解.片名<百慕大>,有三集
江紫欣 | 发布于2006-11-23
评论
一个奇怪神秘的地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1-23
评论
人类不能违背大自然的规律
此生为谁 | 发布于2006-11-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