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最高领导人是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2 最佳答案
胡主席

zhongguo52151

采纳率:27% 擅长: 恋爱

其他回答

是全体劳动人民,官员是为人民服务的。
-------------------------------------
话是这么说,可是在中国,你看政腐什么时候怕过人民?别说怕了,他们什么时候真正做到所谓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政腐的那些官员才是这个时代最有权利的人。莪只希望他们能真正善待他们的权利。
Qeen雪 | 发布于2010-06-04
评论
是全体劳动人民,官员是为人民服务的。
疑似忍者 | 发布于2010-06-02
评论
胡大师,大爱。
请跟我玩暧昧 | 发布于2012-06-18
评论
胡锦涛
隋胜畯 | 发布于2010-06-02
评论
还胡锦涛 现在都 习近平咯!
China_刘启波 | 发布于2013-03-3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