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时间

新加坡不是在东七区吗?那么为什么它用东八区的时间呢?难道就因为华人多吗?谁知道啊?帮帮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2 最佳答案

在我有记忆以来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在时区上同属东七区半。当时马政府的这举动是有其原因,现在我也记不起。
接下来轮到新加坡政府表态了~
在历史的情缘上,新马虽然是分家了让新加坡公民讲话,但在很多方面,还是紧系在一起。在时区的归划上,新加坡政府察觉到如果不和北边的近邻走在同一步伐,将会面对极大的不便。因此,即GMT+7:30。
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某日,马来西亚“突然”宣布把它的时区改为东八区,即GMT+8:00,心情是蛮激动的,新加坡决定和马来西亚同时调整时钟。
那一刻我还记得,大家同时把时间拨快半小时

其他回答

后来分出来了,因为联系紧密,沟通频繁,所以也不会特别更改时区

而马来西亚分东西两部分因为新加坡采用跟马来西亚同一时区,方便交流。

或者你可以这么理解,新加坡从前从属于马来西亚
root616 | 发布于2010-06-02
评论
昏。。。不是的啦。。。是在+8.00时区
严格算的话就是和中国差半个小时而已
不是因为华人多
这个位置和中国的新疆差不多的
破瓶子123 | 发布于2010-06-02
评论
新加坡的时间跟中国一样,没有什么区别吧
林三善 | 发布于2010-06-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