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名言伤感

要很伤感的,是爱上一个人却不能说的那种爱·
发布于2010-06-07 15:33 最佳答案
会默默地守护你,让你永远幸福,快乐既然不可能是你心中重要的那一个,我

茶儿家儿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 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想你
而是 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爱无敌
却装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 同根生长的树枝 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树枝无法相依
而是 相互了望的星星 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星星之间的轨迹
而是 纵然轨迹交汇 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瞬间便无处寻觅
而是 尚未相遇 便注定无法相聚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鱼与飞鸟的距离 一个在天
一个却深潜海底
风中浪域 | 发布于2010-06-02 11:25
评论
我爱你
可是我不敢说
我怕说了
便会立刻死去
我不怕死
却怕在我死去之后
再没有人像我这样爱你
十月汀兰 | 发布于2010-06-07 23:22
评论
春蚕到死丝放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冯大虾520 | 发布于2010-06-02 11:15
评论
多情自古伤离别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老大的牛 | 发布于2010-06-02 11:25
评论
欲将心事付瑶琴。知音少,弦断有谁听
垚夭雨萱 | 发布于2010-06-02 11:35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