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怎么把A3改为A4 20

我本来需要把打A3的文件,调了一下打印机,可电脑里word新建一个文档就是A3,怎么也改不成A4的,重装也没用,大家给个意见?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9 06:42:04 最佳答案

利用”页面布局“修改”纸张大小“,具体操作见下图:

其他回答

页面设置→页面→选“A4”→点一下左下角的“默认”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02
评论
操作步骤:文件--->页面设置--->纸张(选“A4”)--->应用于(选“整篇文档”)--->右下角“确定”
傲草人 | 发布于2012-06-05
评论
用的是2003还是2007呀?2007的页面布局里面可以改纸张大小的呀
ccwei_zodiac | 发布于2010-06-02
评论
页面布局—>纸张大小里选择A4

或者打印预览里面设置纸张大小为A4

再不行就自己设置纸张大小,A4的纸大小是21cm*29.7cm
7yaksa7 | 发布于2010-06-02
评论
打开WORD文件,点工具栏里的“文件”→“页面设置”→在纸张大小下的选项选择“A4”然后点确定就OK啦
mashaojie007 | 发布于2010-06-02
评论
文件-打印-属性-高级-纸张规格/输出

你设置为A4的就好了,试试吧。
Aien_0 | 发布于2010-06-02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