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嘉乐的老婆是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4 最佳答案
他应该还没结婚,4年前与李姗姗分手。但之后又传他们复合之类的,自从08年后,也有一个新的绯闻女友名叫汤盈盈。

其他回答

08年两人一起到马来西亚沙巴拍外景,令关系浮上水面,始终难敌仲夏魅力,表现亲密汤盈盈: 现任女朋友
眞__ | 发布于2010-06-02
评论
李珊珊
闫玉宝 | 发布于2010-06-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