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龄长的人戒烟是否有危险? 5

? 我听别人说 如果突然戒烟的话肯定会死的吸烟时间长的人假如 30年。听说只能少抽但是不能不抽。突然戒烟是不是会死啊。请问这个说法对吗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6-03 22:20 最佳答案
当初别人预言我不出半年准得糖尿病 ,在06年大年初四开始戒烟 ,身体棒棒的,而且还参加了今年北京春季迷你马拉松,至今未复吸,至今4年多了我吸烟34年

其他回答

病死/,抓耳挠腮坐立不安烟草公司的人传出来的吧……我奶奶烟龄二十年说戒就戒啦,几天下来挂个大黑眼圈的,简称“要死了”……
反正只听过抽烟呛死/,偷偷摸摸去买又怕家里人看见,翻箱倒柜找烟找不到,吃饭不香睡觉不安,戒个烟就跟戒毒似的。
那些瘾特别大,还没听过戒烟戒死的,想抽又不敢抽,现在好得很~关键她是为了提神抽烟的!真有这样的肯定上报纸,瘾不大;引起火灾烧死的,戒烟时不痛苦,觉得自己“难受得要死了”
盛_世_繁_花 | 发布于2010-06-02 02:44
评论
戒烟嘛,主要还是靠毅力。再借助一些别的物质的帮助。我戒烟也有段日子了,一直忍不住。前段时间买了点小烟嘴用,感觉抽烟的欲望不是那么强了,看到过滤掉焦油的黑乎乎的烟嘴就后怕,估计离戒烟成功不远了哈~ 建议去淘宝买点小烟嘴试试看哦,有个叫joyowy的店家不错的,卖诤友烟嘴品牌的,可以去试试,老板要知道我给他做广告了下次肯定给我优惠的,哈哈~~~不过产品确实不错,值得一试!另外,你用过滤嘴的话对身体的危害也减少了很多~加油哈~
未雨绸缪zhu | 发布于2010-06-02 10:55
评论
不可能的!就像养成了一个坏习惯,突然让你改过来,刚开始你会有点不习惯而已。相信自己就行!有毅力就坚持下去,彻底的戒了!我老爸也抽烟的,年轻的时候到现在,也有20多年了,戒了照样没事啊!
泡杯茶暖手 | 发布于2010-06-02 01:14
评论
这个说法只是抽烟的人的狡辩吧!!想要戒烟,不能一下子戒掉,这样子是戒不掉的,戒烟时隔大工程,要知道循序渐进的来,而且是要绝对饿到朋友和家里人的配合!但是楼主提出的少抽但是不能不抽,我个人认为也是一下抽烟人给自己下的定义吧,只要有恒心,一定可以做到的!
阿狸般的女子 | 发布于2010-06-02 01: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