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篮怎么控制力量



有什么办法可以控制力量我力气很大。在篮筐两旁投篮时。但是很不准。不过我罚球线很准,都不进都可以打版进去,都会超过篮筐。所以就用跳投后仰减弱力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1 最佳答案
身体往后稍仰。用食指把球拔出去,还是刚刚我说的那个姿势带点后仰,动作要舒展在篮筐两旁投篮时要侧向篮筐(投篮手那一侧在前面),可以练跳投,记住弧线要高一点、球要转起来。
当然如果你的身体条件允许的话,上面这些对你有些帮助,但你还是要多练习,跳到最高点后出手。
所有这些都是建立在正确的投篮姿势下的

其他回答

投篮不是推铅球一样推出去,而是用手腕加手指拨出去!希望对你有所帮助投篮正确的姿势是靠手腕和手指拨出去,按照您描述的情况,不如掌握好正确的投篮姿势更好!记住,与其说控制力量
天黑夜刺 | 发布于2010-06-01
评论
这没什么办法的 要自己经常练 自然的会会的
348312468 | 发布于2010-06-01
评论
调高弧度 &&&
章宇2010 | 发布于2010-06-01
评论
投篮时多用手腕和手指的力量,少用臂力。其他的就是多练了!
fa18a | 发布于2010-06-01
评论
你首先要对球和篮框有感觉,还有姿势要对,最好不要双手射球,尽量单手,靠手腕和手指拨出去,姿势好,球就控制得好了!!!
man80boy90 | 发布于2010-06-01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