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郁可唯《暖心》的歌词

谢谢啦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6-03 20:23 最佳答案
郁可唯 - 暖心
作词:刘子乐、历曼婷
作曲:刘子乐

靠近你就觉得安心
因为你那双爱笑眼睛
你笑我 猫一样好奇
聪明又偏透着傻气
Daring 我想告诉你
其实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善解人意 浪漫话语
仿佛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凉爽安静
我轻轻依偎在你的怀里
天空挂满祝福的星星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倾盆大雨 舍不得淋湿爱你的心
我要唱给你听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甜蜜の见证S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暖心 - 歌词
歌手:郁可唯
专辑:蓝短裤
公司:滚石唱片公司
靠近你就觉得安心
因为你那双爱笑眼睛你笑我 猫一样好奇
聪明又偏透着傻气Daring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比你爱我更爱你善解人意 浪漫话语
仿佛一切命中注定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凉爽安静我轻轻依偎在你的怀里
天空挂满祝福的星星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就像倾盆大雨 舍不得淋湿爱你的心我要唱给你听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Daring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比你爱我更爱你善解人意 浪漫话语
仿佛一切命中注定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凉爽安静我轻轻依偎在你的怀里
天空挂满祝福的星星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就像倾盆大雨 舍不得淋湿爱你的心我要唱给你听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凉爽安静我轻轻依偎在你的怀里
天空挂满祝福的星星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就像倾盆大雨 舍不得淋湿爱你的心我要唱给你听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4953990_______ | 发布于2010-06-01 19:00
评论
《暖心》

嘿~~~~~

靠近你 就觉得安心
因为你那双爱笑眼睛
你笑我 猫一样好奇
总迷离偏又透着傻气

Darling 我想告诉你
其实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时间慢移 浪漫话语
仿佛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 凉爽 安静
我轻轻依偎 在你的怀里
天空挂满 祝福的星星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倾盆大雨 舍不得淋湿爱你的心
我要唱给你听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豆℃兜 | 发布于2010-06-01 18:18
评论
暖心 - 歌词
歌手:郁可唯
专辑:蓝短裤

靠近你就觉得安心
因为你那双爱笑眼睛你笑我
猫一样好奇
聪明又偏透着傻气Daring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比你爱我更爱你善解人意 浪漫话语
仿佛一切命中注定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凉爽安静我轻轻依偎在你的怀里
天空挂满祝福的星星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就像倾盆大雨
舍不得淋湿爱你的心我要唱给你听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Daring
我想告诉你其实我比你爱我更爱你善解人意 浪漫话语
仿佛一切命中注定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凉爽安静我轻轻依偎在你的怀里
天空挂满祝福的星星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就像倾盆大雨
舍不得淋湿爱你的心我要唱给你听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凉爽安静我轻轻依偎在你的怀里
天空挂满祝福的星星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就像倾盆大雨
舍不得淋湿爱你的心我要唱给你听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郁可唯,雄起!专辑大卖
Yako0612 | 发布于2010-06-03 19: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