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粉颜料什么牌子最好?

我是2011届考生.现在在南京集训.好纠结啊.有人说用马力,有人说用文萃,有人说用美邦,有人说用克洛特.到底该用什么牌子啊,我想考国美.大家给我点意见吧!... 我是2011届考生.现在在南京集训.好纠结啊.有人说用马力,有人说用文萃,有人说用美邦,有人说用克洛特.到底该用什么牌子啊,我想考国美.大家给我点意见吧!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无心颓废1989
2010-06-01
无心颓废1989
采纳数:8 获赞数:169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
想考中国美院吗?
克洛特颜料你也提到了,
这种颜料就是中国美院的教授和十几位研究生一起开发出来的
相对来说国内各大美院的考生也热衷于灰色调
文萃的质量不好,
马利和美邦吧,
在高级灰颜料上没有克洛特更专业。
综上所述
建议你还是用克洛特去考试吧
希望对你有帮助!
戴氏007
2012-06-18
戴氏007
采纳数:0 获赞数:45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宙斯(zeus)水粉颜料主要分为紫色系、红色系、橙色系、黄色系、绿色系、蓝色系、青色系,其中绿色系分为黄绿色系跟绿色系,,黄色系分为肉黄色系跟黄。   主要颜色如下: (共计44色新型颜料) 宙斯黄绿2
  宙斯紫1,宙斯紫2,宙斯紫3,宙斯紫4,宙斯紫;   宙斯红1,宙斯红2,宙斯红3,宙斯红4,宙斯红5;   宙斯橙1,宙斯橙2,宙斯橙3,宙斯橙4,宙斯橙5;   宙斯肉黄1,宙斯肉黄2,宙斯肉黄3,宙斯肉黄4,宙斯肉黄5;   宙斯黄1,宙斯黄2,宙斯黄3,宙斯黄4,宙斯黄5;   宙斯黄绿1,宙斯黄绿2,宙斯黄绿3,宙斯黄绿4;   宙斯绿1,宙斯绿2,宙斯绿3,宙斯绿4,宙斯绿5;   宙斯蓝1,宙斯蓝2,宙斯蓝3,宙斯蓝4,宙斯蓝5;   宙斯青1,宙斯青2,宙斯青3,宙斯青4,宙斯青5.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2-07-11
展开全部
啥 宙斯 啥玩意 贴牌的吧 名字还那么难听 跟着人家学又学不像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夜阑_巫落颜
2012-11-08
夜阑_巫落颜
采纳数:0 获赞数:44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建议纯色用马利,高级灰用温莎·牛顿。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4-06-09
展开全部
马利!实用、便宜、质量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