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进入睡眠模式迅雷还能继续下载吗? 10

的win7不一会就会进入睡眠模式,但是我想下载东西,能么?因为我会离开挺长时间,高手讲解!详细操作,主机就不向了
谢谢…请问迅雷vip账号谁共享?
推荐于2016-11-01 07:20:11 最佳答案
如果是用迅雷睡眠状态本地连接就自动断开了,如果想保护电脑还让电脑能下载东西,桌面右键属性 屏幕保护程序 电源 把关闭的三项选择 从不 (有些系统只有两项) 确认,如果下载时你要离开就直接手动关闭显示器,在迅雷工具里选择下载完成自动关机,根本不能下载

其他回答

您好,当再使用时:
不能,就可以在数秒内回复所以的文件和应用程序,睡眠是指用非常少的电量来维持内存中所有开启的文件和应用程序,然后关闭计算机,只要按下电源开关.
感谢您对迅雷的支持
更多疑问,欢迎您向迅雷网络平台提问尊敬的迅雷用户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XL_Ryuu | 发布于2013-10-19 10:58
评论
,只要按下电源开关,就可以在数秒内回复所以的文件和应用程序、不能,然后关闭计算机、睡眠是指用非常少的电量来维持内存中所有开启的文件和应用程序、,当再使用时
臭小脚丫 | 发布于2010-06-01 10:06
评论
睡眠模式网络会断的。所以不能继续下载了。
一、你可以让开机的朋友帮你下载;
二、关了显示器下载,只是主机的电力消耗并不是很大,不过视你的离开时间而定,开机时间太长还是不好的。
三、买一个迅雷VIP或者和别人共同帐号,现在网上也有人在征集中,你可以试试。
祝你好运
wgiiq | 发布于2010-06-01 10:03
评论
不可以,睡眠模式会关闭硬盘,下了的东西就不能写入硬盘了。

如果要的话 你可以在桌面-右键-屏幕保护程序-电源里面,把离开几分钟后设置仅关闭显示器,那样也可以下载,但不是睡眠模式1
sjshoushou | 发布于2010-06-01 10:02
评论
睡眠就不能下载了,你可以电源选项里的睡眠时间改了,或者关了
longzhuyimeng | 发布于2010-06-01 10:01
评论
把睡眠取消了!
JuneLee8118 | 发布于2010-06-01 09:5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