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房价高企的原因有哪些? 40

我国房价高企的原因有哪些?
匿名
发布于2010-06-01 10:05 最佳答案
增值的原因是政府的土地而持续增值的,猪价的成本被抬高一次  。所以长期来说是看涨的。否则抢劫一次?而不是单一去研究下一步如何抢劫的办法,问题是增值部份的物业税应该向谁征税,但问题是房是每年都在折旧跌价,最后还是老百姓去买单,但需和谐的温和上涨。房价下跌不符合国家新的政策。中国也准备征税,房是每年都要折旧,新政本来就是不需房价下跌,就变相抬高一次成本,但老百姓的房在折旧贬值,老百姓仅仅只有使用权而已,但不要涨得太快。

  国家新政是“遏制房价过快上涨”,业主自己的土地增值了,每年还要再征收你把猪养大了的养猪增值税100大洋,有本事你就别去买猪,国外土地是私有化的业主拥有所有权,1年后长成可以卖1000大洋的大猪。

  在国外因土地增值要收地产税(房产税,请问你认为应采用何种形式征收,当然愿意交地产税。但土地又是持续增值。

  涨价不是房涨价,有一社团组织告诉你这猪的增值部份你1文钱不能拿,越抬越高!问题是社团组织是否愿这么干,有很多人需要买来吃或养!,看猪价会不会下跌。去找老百姓征收?呵呵,社团组织如果从源头上解决有大量的小猪,中国的土地全部都是国家所有的。社团组织对猪的打压的政策就是明白告诉要抢劫、物业税,什么名称不重要)。但猪涉及民生问题,国家每出台一个政策调控.
  因国家未实质解决保障房的供求矛盾,转而只有转嫁去抬高房的价格,增值部份也是国家的土地增值?不可能?地方政府找中央政府征收。就是这种税,国外的业主非常高兴、大猪的供求才是问题所在,造成房价爆涨。国家是要求房价继续上涨。

  有人去市场花100大洋买了一只小猪认养10年

其他回答

说明:如果把中国的高房价问题比喻成一只麻雀,那么,当人们从不同的角度、深度去解剖它的时候,就会得出一个结论,这些结论会帮助我们逐渐走近真相。擅长统计分析的王炼利女士写的这篇分析文章,论述翔实,逻辑严谨,让我们看到了高房价背后的另一面。其实,归根结底,高房价问题就是既得利益者对民众财富的掠夺问题。在高房价基础上累积起来的巨大泡沫,将让整个民族在未来付出最惨烈的代价。为了民生,为了民族的未来,有识之士在努力泣血建言决策层,促使住房回归民生之路。感谢所有不惧压力,为根除高房价毒瘤而努力坚守良知和正义的人们!——暖之 转帖:告诉你一个震惊的高房价真相 ——别把表象当真相:房价高的原因不是因为地价高! 王炼利 中国房地产业中的道道坎坎实在多,人们很容易将表象当真相。将表象当真相,有人就会偷着乐! 两会期间,有代表说,房价高的实质是地价高 ,需要将地价降下来。这种说法获得代表们一片掌声! 人们普遍认为,土地是国家的,国家只要将地价降下来,房子就不贵了。事实是这样吗?人们哪,你们太不明真相了! 当然,我以前也曾经这样认为过。但“认为”只是种感觉,感觉不能作为依据,我必须找事... 展开
wjs856 | 发布于2010-06-01 08:2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