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新移民,可以享受的加拿大的福利

想具体了解一下加拿大的福利,包括社会福利金,失业金,社会福利金是刚来的新移民是否可以马上申请,什么情况可以申请。失业金是否需要工作后一段时间内,如果失业了,才能领到这笔钱?请各位提供详细的福利政策条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1 最佳答案
新移民,出了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其他和加拿大的公民都是一样的。
工作半年(900小时)每个城市不同,是可以申请ei(失业金)的

其他回答

HST退税:大约每月50元
3)房租补贴。
政府给福利的目的很多,其中之一是希望你赶紧工作:每年2500元左右。如果收入高,收入越高,福利越少。
4)上大学贷款:一般可贷款20000左右,只要还7000就可以了。但对学习的专业和学校有限制。
落地后可以马上申请,但要等几个月才能拿到,上面的福利都没有了。
失业保险:领10个月,每月900元左右,前提:工作900个小时,否则没有。
第二次领只要工作600个小时。
其实和新移民老移民没关系,关键是你是身份和收入,或很少了。
加拿大所有的“福利”都和收入有关,反之亦然,如果太高,就什么也没有了,只有贡献了,给政府缴税,来帮助那些没有工作或收入少的人新移民的福利有:
1)child benefit:大约300元,如果孩子低于6岁,多100元左右
2)GST/
icetoohot | 发布于2010-06-01
评论
为什么SS人总是想着福利?!

你没有付出,怎么能得到?!

哪国的福利也不是白给的!

想法去找工作吧,辛勤地去劳动吧!
tongspinelli | 发布于2010-06-01
评论
加拿大没那么多白来的福利,踏踏实实,劳动致富.
soimer | 发布于2010-06-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