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10

我只有270多分西华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都武侯校区怎样,能读这学校吗?高考落榜可以进去吗
发布于2010-05-31 23:17 最佳答案
现在叫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老区是专科,我们新校区的都觉得老区的教学水平都比那个打着我们学校旗号的三本好那是我们学校的三本,我现在是西华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在南充的新校区,我这样告诉你吧,就跟那个什么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一个意思

rcswe865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如参加成人高考,读成人本科,读出来也没多大用这个不建议读.
jiuh02 | 发布于2010-06-01 15:28
评论
这么跟你说吧,交点钱基本上都可以去读,看你怎么操作了。分数不是重要的,教育质量就不好说。
laxuxilang | 发布于2010-06-01 11:2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