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右眉毛长痣好不好 5

右眉中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3:02:25 最佳答案
右眉有痣:主寿。这里实际上女性更加适用(男性往往体现在旺妻子上)

其他回答

健康上说,只要不是经常磨的地方,就没有什么不好。
至于面相上,不好说了,个人信仰吧。
007vivi | 发布于2010-05-31
评论
自己感觉美就好,不行就拿掉,看自己的,不要听别人的。
sheng3669 | 发布于2010-05-31
评论
为什么信这个,你自己觉得好就好,觉得不好就不好,就像有些人觉得嘴边有痣不好,但美国一名模却因为嘴角的痣而成为性感的标志。说真的,我真不知道现在的人为什么迷信身体的痣,什么星座,什么属相
wonder_chen | 发布于2010-05-31
评论
不是都说在眉毛里长痣好吗,“眉里藏珠必有后福”,偷着乐去吧,呵呵
小美哥8 | 发布于2010-05-31
评论
我反正不信这个,只要好看就行了。嘿嘿
zy784748380 | 发布于2010-05-3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