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最强卡组 50

球游戏王最强卡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0:50:00 最佳答案
青蛙什么的,现在我给副卡组你。

好了,在它面前只是一堆废纸,对这这副卡组。。,先攻FTK率突破90%,不知道你会不会用。
首先营造出自己墓地有15张卡以上。
后来核心卡全部遭到禁止。。,任何卡组是连卡都抽不到。2002年3月21日至5月1日达到顶峰,成为游戏王历史上最强的卡组,到对方回合,《现世与冥界的逆转》成为卡组破坏系引以为豪的传说。

好吧。

就是 现冥

可惜,这幅卡已经用不到了,现在所有卡组,包括永火。最强的卡组破坏。。。

给个介绍,不是我写的:
【卡组破坏FTK】利用大量的手札交换卡和《苦涩的选择》级别的恐怖墓地堆积卡将自己的墓地堆积到15枚以上,用《王家的神殿》《处刑人 魔修罗》等使《现世与冥界的逆转》在第一回合就将对手的整个卡组送去墓地,然后用《手札抹杀》之类让对手立即败北,后攻能被抵抗的可能性亦极小。
全盛时投入最大量的《第六感》,有着恐怖的FTK几率,利用神殿效果或处刑人效果第一回合发动现冥。
对方卡组就没卡了:

[处刑人-摩休罗]
[处刑人-摩休罗]
[处刑人-摩休罗]
[天使的施舍]
[天使的施舍]
[天使的施舍]
[强欲之壶]
[强欲之壶]
[强欲之壶]
[现世与冥界的逆转]
[现世与冥界的逆转]
[现世与冥界的逆转]
[魂之解放]
[魂之解放]
[魂之解放]
[苦涩的选择]
[苦涩的选择]
[苦涩的选择]
[王家的神殿]
[王家的神殿]
[王家的神殿]
[无谋的贪心]
[无谋的贪心]
[无谋的贪心]
[哥布林暴发户]
[哥布林暴发户]
[哥布林暴发户]
[凤凰神的羽毛]
[凤凰神的羽毛]
[强欲之瓶]
[强欲之瓶]
[强欲之瓶]
[魔法石采掘]
[魔法石采掘]
[魔法石采掘]
[第六感]
[第六感]
[第六感]
[凤凰神的羽毛]
[暗黑界的取引]
####
====

还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对方墓地没卡,
然后游戏王史上确实有最强卡组,有一半以上是禁卡。

Laster2800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学一下各主流卡组是怎么使用的.cn/://www.

而且,相信K社不会允许"绝对强",你还是不要指望吧.

建议你做的两件事就是
一,百度"游戏王卡组教程"的卡组存在的.因为K社可以把一些变态的卡禁止,限制,http://www.ourocg
黑夜雨姬 | 发布于2010-06-01
评论
游戏王有几千张牌,一套强力卡组不在于牌的强弱。玩游戏王心得:上牌率+连锁,特别是上牌率,再好的牌不上手也是没用,另外连锁是制霸关键,牌组达到65%的连锁率基本上就是无敌,目前本人牌组连锁率50%左右,psp《卡片力量3》
胜率80%以上

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guo0000009 | 发布于2010-05-31
评论
天使*2
兽*2
战士*1
简*1
丽拉*2
武僧*1
召唤*1
德鲁伊*1
雷公*2
裁龙*1
大佩*1
晓*1
格雷法*2
带菌
疾风盖尔
混沌巫师
消战(可以不放)
魔陷自配吧
豹王2世 | 发布于2010-05-31
评论
怎么可能有所谓的最强,自己用得最顺手的卡组才是最好的。
saberyen | 发布于2010-06-01
评论
主流卡组,光道,65,黑羽,永火,命运等
光道
[光道圣骑士 简]
[光道圣骑士 简]
[光道圣骑士 简]
[光道魔导师 丽拉]
[光道魔导师 丽拉]
[光道召唤师 露米娜丝]
[光道召唤师 露米娜丝]
[光道召唤师 露米娜丝]
[光道猎犬 雷光]
[光道猎犬 雷光]
[光道猎犬 雷光]
[光道兽 沃尔夫]
[光道兽 沃尔夫]
[光道天使 基路伯]
[光道天使 基路伯]
[光道龙 古拉格尼斯]
[光道龙 古拉格尼斯]
[裁决之龙]
[裁决之龙]
[裁决之龙]
[光道战士 加洛斯]
[光道战士 加洛斯]
[欧尼斯特]
[欧尼斯特]
[大风暴]
[旋风]
[光之护封剑]
[死者苏生]
[魔法石采掘]
[魔法石采掘]
[日光交换]
[日光交换]
[日光交换]
[愚蠢的埋葬]
[愚蠢的埋葬]
[激流葬]
[闪光之幻影]
[闪光之幻影]
[闪光之幻影]
[光之召集]
[光之召集]
[光之召集]
####
[光道龙 古拉格尼斯]
[光道魔导师 丽拉]
[暗之假面]
[暗之假面]
[救援光]
[救援光]
[次元融合]
[来自异次元的埋葬]
[来自异次元的埋葬]
[王宫的通告]
[王宫的通告]
[龙卷]
[龙卷]
[龙卷]
[神圣防护罩-反射镜力-]
黑羽
黑羽-晓之希洛克]
[黑羽-晓之希洛克]
[黑羽-晓之希洛克]
[黑羽-苍炎之修罗]
[黑羽-苍炎之修罗]
[黑羽-苍炎之修罗]
[黑羽-黑枪之布拉斯特]
[黑羽-黑枪之布拉斯特]
[黑羽-黑枪之布拉斯特]
[黑羽-月影之卡鲁特] 限制
[黑羽-疾风之盖尔]
[黑羽-极北之布利扎德]
[黑羽-极北之布利扎德]
[黑羽-极北之布利扎德]
[黑羽-大旆之伐由]
[冥府之使者 格斯]
[暗黑武装龙]
[黑洞]
[死者苏生]
[大风]
[暗之诱惑]
[暗之诱惑]
[暗之诱惑]
[强欲而谦虚之壶]
[强欲而谦虚之壶]
[强欲而谦虚之壶]
[神鸟攻击]
[神鸟攻击]
[神鸟攻击]
[旋风]
[旋风]
[旋风]
选放:
雷王 3
黑羽狩猎者2
电子龙 2
D.D乌鸦 2
僵尸带菌者 1
额外:
[星尘龙] 1
[黑羽-兵翼鸦] 2
[黑蔷薇龙] 2
[黑羽-孤高之银风鸦] 1-3
[冰结界之龙 光枪龙]
[冰结界之龙 三叉龙]
[正义盟军 灾亡兽]
65
大将军 紫炎]##
[大将军 紫炎]##
[大将军 紫炎]##
[六武众的师范]##
[六武众的师范]##
[六武众的师范]##
[六武众-斩次]##
[六武众-斩次]##
[六武众-斩次]##
[六武众-伊郎]##
[六武众的先导]##
[六武众的先导]##
[六武众的先导]##
[六武众-矢一]##
[六武众-矢一]##
[六武众-火门]##
[六武众-二藏]##
[六武众-二藏]##
[六武众的御灵代]##
[六武众的御灵代]##
[六武众的御灵代]##

魔:12
[六武众的团结]##
[六武众的团结]##
[六武众的团结]##
[六武众之理]##
[六武众之理]##
[旋风]##
[大风暴]##
[一族的团结]##
[一族的团结]##
[一族的团结]##
[增援]##
[愚蠢的埋葬]##

陷:8
[六武众推参!]##
[诸刃的活人剑术]##
[诸刃的活人剑术]##
[神圣防护罩-反射镜力-]##
[活死人的呼声]##
[神之宣告]##
[魔宫的贿赂]##
[魔宫的贿赂]##
命运
[命运英雄 钻石人]##
[命运英雄 钻石人]##
[命运英雄 钻石人]##
[风帝 莱札]##
[召唤僧]##
[召唤僧]##
[僵尸带菌者]##
[僵尸带菌者]##
[僵尸带菌者]##
[增援]##
[增援]##
[增援]##
[战士生还]##
[战士生还]##
[激流葬]##
[神圣防护罩-反射镜力-]##
[终末之骑士]##
[终末之骑士]##
[终末之骑士]##
[神之宣告]##
[神之宣告]##
[神之宣告]##
[死者苏生]##
[怪兽之门]##
[死之合唱]##
[死之合唱]##
[死之合唱]##
[漏电]##
[漏电]##
[漏电]##
[扰乱三角飓风!!]##
[扰乱三角飓风!!]##
[扰乱三角飓风!!]##
[巨型魔导加农炮]##
[巨型魔导加农炮]##
[巨型魔导加农炮]##
[手札抹杀]##
[万宝槌]##
[万宝槌]##
[万宝槌]##
[手札对换]##
[手札对换]##
[手札对换]##
[元素英雄 天空侠]##
====
[御用守护者]##
[冰结界之龙 神枪龙]##
[冰结界之龙 神枪龙]##
[真红魔龙]##
[炎狱魔神]##
[喷霞虫]##
[喷霞虫]##
[正义盟军 灾亡兽]##
[星尘龙]##
[死亡帝王龙]##
####
展开
xiri1996 | 发布于2012-04-08
评论
收起 其他2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