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80W3.6分利息怎样算

借80W元 利息是3.6 贷20天
借20W元 利息是3.6 贷19天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31 最佳答案
也就是月利率为3.6%

日利率=月利率÷天数=3.12%×20= 19200元

23.6分利通常指的是月息,借20天

利息=800000×0.6%÷30= 0.12%

利息=本金×利率×期限

1.本金80万元

其他回答

首先确定,利息是年利率,还是月利率,按你给出的应该是月利率,那要换算成日利率即3.6%/30天=0.12%,借80W利息就是80W*0.12%*20天=19200,借20W利息就是20W*0.12%*19天=4560
j95272406 | 发布于2010-05-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