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图片批量下载;!


又找不到教程..
知道教程地址的也可以给我说..
以前用的ImageSniffer谁能给我一个批量下载萌妹里图的工具啊..
谢谢了;..
但是现在忘怎么用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04 最佳答案
或者点左边工具栏里的全选,点工具栏里的保存,然后设置你要从第几页搜到第几页?page=2&tags=nekomimi" target="_blank">http://moe.imouto,开始
3.org/post?page=2&tags=nekomimi
2。在ImageSniffer里点文件--新建,把地址贴进URL栏里?page=" target="_blank">http.imouto.org/post://moe。等它解析完地址后,选中你要的图,把page=2改为page=(*) ,即

wentforward

采纳率:8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razy_pic1.2
845165467 | 发布于2010-06-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