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济在人间 歌词

是神医大道公的片尾曲 歌词 喔
1409130272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9 23:45:32 最佳答案
[ar:郑少秋]
[ti:慈济在人间]
[00:07.99]人说天大地大 真情永无价
[00:12.56]谁能不朽成神话
[00:16.87]苦啊也无憾 累啊也潇洒
[00:20.99]药去病除恶报天下
[00:25.31]红尘一番 苦苦咸咸
[00:29.62]都如同风沙掠过眼
[00:33.68]爱恨无怨 方得清闲
[00:37.81]偷得那半日也神仙
[00:43.31]人说医道人道慈济在人间
[00:47.81]乐与善啊 处处笑开颜
[00:51.87]传遍了几座山 美过它几道弯
[00:56.25]山山水水美名万年传
[01:00.31](RAP)神医到场 可给你偏方
[01:02.25]你哪里有痛 又哪里有伤
[01:03.94]天麻 细辛 还有小茴香
[01:06.12]煮去服用 可疗你病伤
[01:08.19]倘若病处 它不在身上
[01:10.50]怎能医你心处 医你感伤
[01:12.62]人生漫长 心和气爽
[01:14.56]遇事淡定 百岁舒畅
[01:16.12]人说天大地大 真情永无价
[01:20.81]谁能不朽成神话
[01:24.87]苦啊也无憾 累啊也潇洒
[01:29.37]药去病除恶报天下
[01:32.12]红尘一番 苦苦咸咸
[01:37.69]都如同风沙掠过眼
[01:42.06]爱恨无怨 方得清闲
[01:45.94]偷得那半日也神仙
[01:48.38]人说医道人道慈济在人间
[01:56.00]乐与善啊 处处笑开颜
[02:00.06]传遍了几座山 美过它几道弯
[02:04.32]山山水水美名万年传
[02:06.00](RAP)神医到场 可给你偏方
[02:09.82]你哪里有痛 又哪里有伤
[02:12.00]天麻 细辛 还有小茴香
[02:14.19]煮去服用 可疗你病伤
[02:16.32]倘若病处 它不在身上
[02:18.19]怎能医你心处 医你感伤
[02:20.50]人生漫长 心和气爽
[02:22.07]遇事淡定 百岁舒畅

其他回答

《慈济在人间》——《神医大道公》片尾曲歌词
人说天大地大 真情永无价

谁能不朽成神话

苦啊也无憾 累啊也潇洒

药去病除恶报天下

红尘一番 苦苦咸咸

都如同风沙掠过眼

爱恨无怨 方得清闲

偷得那半日也神仙

人说医道人道慈济在人间

乐与善啊 处处笑开颜

传遍了几座山 美过它几道弯

山山水水美名万年传

(RAP)神医到场 可给你偏方

你哪里有痛 又哪里有伤

天麻 细辛 还有小茴香

煮去服用 可疗你病伤

倘若病处 它不在身上

怎能医你心处 医你感伤

人生漫长 心和气爽

遇事淡定 百岁舒畅
76235641 | 发布于2010-05-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