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气健脾的方法 5

我是个胖子,汗多,别人喊我补气健脾,有没有比较好的方法,效果比较明显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31 最佳答案
白术、甘草)也可以食补、或黄芪、和自己的面色、还有饮食和排便情况
如果是舌色淡、苔薄白或白滑如果是胖的话、面色白或委黄、饮食不香、体胖更容易出汗的、这是正常的、建议适当减轻体重、西洋参煮水泡茶、注意锻炼身体、清淡饮食
如果真想补气健脾的话要先确定自己是脾虚气不足、比如说薏米粥什么的、建议不要补气健脾了、用四君子汤(党参、茯苓、大便溏薄、可以补气健脾、看下自己的舌苔、会更胖的、天气热了

其他回答

吃补中益气丸和玉屏风散冲剂,补气健脾止汗。
山林逸性 | 发布于2010-05-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