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2锦囊 5

神行、太虚这三种吗?神行是减少被减速几率的,请说说其他作用诛仙2一共几种锦囊?逍遥
各加多少抗性和概率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31 最佳答案
共就逍遥、神行、太虚这三种锦囊。
以下是各个锦囊洗到9计的属性。
神行锦囊·九计,还有其他的锦囊就是战场的锦囊了:
真气 +1721
增加技能躲闪9
令你被减速的概率下降21%
太虚锦囊·九计:
真气 +1721
增加技能躲闪9
昏睡抗性+60
逍遥锦囊·九计

●琉璃娃娃●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逍遥+定身抗性
太虚+昏睡抗性
.....
念来过倒的日狗 | 发布于2010-05-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