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红属于什么酒 20

女儿红属于什么酒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31 最佳答案
女儿红在古代是女孩儿出生时她爸藏得酒   等到她出嫁时她爸再取出来喝   因为古代女娃的社会地位不高嘛   不过这点至少能证明女娃还是被人珍视着的  现代的女儿红酒是黄酒吧

其他回答

黄酒 和米酒汤差不多 度数很低
wangnanjm123 | 发布于2010-06-01
评论
女儿红是绍兴黄酒
小恐龙zxl | 发布于2010-05-31
评论
米酒,有米糟的那种
hangdaibin | 发布于2010-05-31
评论
应该是黄酒。
六翼天使奈影 | 发布于2010-05-31
评论
绍兴黄酒女儿红,据说是家里生了女儿就封上一坛埋在土里,等女儿出嫁再挖出来,故称女儿红。
闵min照彤 | 发布于2010-06-02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