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下firefox很卡... 100

win7 32 旗舰 之前以为是系统问题 于是重新装了个正版纯净的系统(虽然没激活) 结果装好驱动之后用firefox还是卡 举个例子 在网页输入那里按住F键不放,就能感觉出一会输入几个f一会卡住 一会一下出现很多f 你们有没有这个问题呢 如何解决呢 ... 展开
原则性问题不用除此之外的浏览器 所以见谅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31 最佳答案
.应该是中病毒了.可能该病毒已经感染到其他盘符.它会在你重做系统盘后从别的盘感染你的系统..如果查杀出病毒但杀不干净.就重新启动机器按F8进安全模式杀杀毒.建议你转移重要数据后.格盘后再重做系统.如果病毒还杀不掉....因为有些病毒不只是感染的系统盘.先杀毒

66516808

采纳率:26% 擅长: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其他回答

多以我建议你还是“郎才女貌”吧,要不然微软怎么发展firefox对于微软来说都是外来和尚,必然有所限制,接受微软的这些“清规戒律”
zhengdaping | 发布于2010-05-3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