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良辰吉日 100

大家好!我家老婆是农历1986年10月17日出生(时辰未知),我是农历1986年2月23日上午十一点多出生。我家房子是坐北朝南,请问2010年6月哪一天是搬家良辰吉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31 最佳答案
2010年6月恭候您搬家的黄道吉日: 
避开您房主生肖 丙寅 的冲日和自家大门朝向的煞向后可任选

2010年06月01日 农历04月19日 星期二 冲鼠(丙子)煞北
2010年06月11日 农历04月29日 星期五 冲狗(丙戍)煞南
2010年06月12日 农历05月01日 星期六 冲猪(丁亥)煞东
2010年06月15日 农历05月04日 星期二 冲虎(庚寅)煞南
2010年06月17日 农历05月06日 星期四 冲龙(壬辰)煞北
2010年06月18日 农历05月07日 星期五 冲蛇(癸已)煞西
2010年06月23日 农历05月12日 星期三 冲狗(戊戍)煞南
2010年06月26日 农历05月15日 星期六 冲牛(辛丑)煞西
2010年06月27日 农历05月16日 星期日 冲虎(壬寅)煞南
2010年06月30日 农历05月19日 星期三 冲蛇(乙已)煞西

吉时:避开15-17点的冲时后任选。

恭贺您乔迁之喜!

12345A帮助

采纳率:84% 擅长: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不可空手入屋与其它人生肖无关。搬进去之前的前三天;灶"一定要开火,不要冷灶。

恭贺您乔迁之喜、存款簿等,不可以空手走进去,到你第三天搬进去,这叫火庵. 搬家时主人要亲自在场
8. 当天开火煮汤圆甜茶。
6。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进去的时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贵重的东西。如拿著米桶。搬了新家之后,常请好朋友来泡茶。可以请孕妇先回娘家住一阵子。搬家那天"。
7!
搬家注意事项:
1. 搬家时间尽量在午前。
2. 入宅后不再修造施工。搬进去之后,尽量就不要再修造施工了。搬东西可以。如果要再做的话,就一定要择日了。
4. 家有孕妇不搬家,家里的灯要全部打亮,如果当天太忙可事后选个日子请客,让家里人气更旺一点。
3. 当天或事后请客。入伙当天请客,亮三天三夜,等搬好后才入新居。孕妇尽量不要参加搬家的整个过程。
5. 新屋要"火庵"!

2010年6月搬家黄道吉日
避开户主生肖的冲日和新居门朝向的煞向后可任选

2010年06月01日 农历04月19日 星期二 冲鼠(丙子)煞北
2010年06月11日 农历04月29日 星期五 冲狗(丙戍)煞南
2010年06月12日 农历05月01日 星期六 冲猪(丁亥)煞东 搬家良辰吉日
2010年06月15日 农历05月04日 星期二 冲虎(庚寅)煞南
2010年06月17日 农历05月06日 星期四 冲龙(壬辰)煞北
2010年06月18日 农历05月07日 星期五 冲蛇(癸已)煞西
2010年06月23日 农历05月12日 星期三 冲狗(戊戍)煞南
2010年06月26日 农历05月15日 星期六 冲牛(辛丑)煞西
2010年06月27日 农历05月16日 星期日 冲虎(壬寅)煞南
2010年06月30日 农历05月19日 星期三 冲蛇(乙已)煞西

吉时:避开15-17点的冲时后任选
展开
zgltzmy | 发布于2010-05-31
评论
我家老婆是农历1986年10月17日出生(时辰未知)属虎
我是农历1986年2月23日上午十一点多出生。 属虎
我家房子是坐北朝南

***2010年6月份黄道搬家"吉日吉时",无冲煞家人生肖(属虎),请避开新屋大门(自家入户门--以进入屋内的那个大门算)朝向煞位***
*例如:新屋入户大门如朝"南"开 ,请避开"煞南"日。

2010年6月1日 农历04月19日 星期二 冲鼠(丙子)煞北
【入宅吉时】 5 - 7 卯时 7 - 9 辰时 15 - 17 申时 17 - 19 酉时

2010年6月4日 农历04月22日 星期五 冲兔(己卯)煞东
【入宅吉时】 3 - 5 寅时 11 -13 午时 17 - 19 酉时 21 - 23 亥时
【安床吉时】 1 - 3 丑时 3 - 5 寅时 9 - 11 巳时 17 - 19 酉时 19 - 21 戌时

2010年6月11日 农历04月29日 星期五 冲狗(丙戍)煞南
【入宅吉时】 3 - 5 寅时, 5 - 7 卯时, 7 - 9 辰时, 9 - 11 巳时, 13 - 15 未时, 21 - 23 亥时

2010年6月12日 农历05月01日 星期六 冲猪(丁亥)煞东
【入宅吉时】 1 - 3 丑时 5 - 7 卯时 9 - 11 巳时 11 -13 午时 13 - 15 未时

2010年6月17日 农历05月06日 星期四 冲龙(壬辰)煞北
【入宅吉时】 5 - 7 卯时, 9 -11 巳时, 13 - 15 未时, 15 - 17 申时, 21 - 23 亥时

2010年6月18日 农历05月07日 星期五 冲蛇(癸已)煞西
【入宅吉时】 1 - 3 丑时 5 - 7 卯时 11 -13 午时 17 - 19 酉时

2010年6月23日 农历05月12日 星期三 冲狗(戊戍)煞南
【入宅吉时】 1 - 3 丑时 3 - 5 寅时 5 - 7 卯时 7 - 9 辰时 9 - 11 巳时 13 - 15 未时 21 - 23 亥时
【安床吉时】 23 - 1 子时 7 - 9 辰时 9 - 11 巳时 15 - 17 申时 17 - 19 酉时

2010年6月26日 农历05月15日 星期六 冲牛(辛丑)煞西
【入宅吉时】 7 - 9 辰时 9 - 11 巳时 19 - 21 戌时 21 - 23 亥时
【安床吉时】 5 - 7 卯时 9 - 11 巳时 11 -13 午时 19 - 21 戌时 21 - 23 亥时

2010年6月29日 农历05月18日 星期二 冲龙(甲辰)煞北
【入宅吉时】 9 -11 巳时 17 - 19 酉时 21 - 23 亥时
【安床吉时】 23 - 1 子时 3 - 5 寅时 5 - 7 卯时 19 - 21 戌时

2010年6月30日 农历05月19日 星期三 冲蛇(乙已)煞西
【入宅吉时】 23 - 1 子时 1 - 3 丑时 15 - 17 申时
【安床吉时】 1 - 3 丑时 3 - 5 寅时 5 - 7 卯时 13 - 15 未时 15 - 17 申时

*不可空手入屋
搬家的那一天,不可空手入屋,第一次走进去的时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贵重的东西,比如:米桶、存款簿、或装有138元(一生发)的红包走进屋内,然后放好(红包可放主卧房的抽屉里),表示这家里未来很充实,财富会越来越多的意思。

*要择吉日,时间一定要午前
选好的日子、吉日,看农民历上哪天宜入宅搬家,还要注意不要冲克到方位,
就是家里成员的生肖方位。搬家时间尽量要在午前,
因为中午以前叫做阳,中午以后就叫做阴。尽量在阳的时间搬家。

*新屋要"火庵"
搬进去之前的前三天,家里的灯要全部打亮,亮三天三夜
亮到你第三天搬进去,这叫火庵。
亮三天三夜的意思是,火一照了,一方面旺了,家里开始兴旺。
一方面空气就开始流通,再下去呢,不好的也请他走开。

"火庵"原本是指在盖房子前,对在尚未动土的土地上做些火烧的类似仪式。
如果我们是买建筑公司的房子,就不知道对方当时是如何做"火庵"。
所以才会用上述方法来自己做。

@@还有一个方法:将米、盐(最好是糯米和粗盐,若没有,一般食用米或细盐亦可)混合,量不用多,一小碟子即可,从屋内最里头的角落往屋外大门洒,同样有趋吉避凶的功能...

* 当天或事后请客
入厝当天请客,如果当天太忙可事后选个日子请客。
或者呢,搬了新家之后,常常请好朋友来泡茶也可以。让家里人气更旺一点。

* 当天开火煮汤圆甜茶
搬家那天"灶"一定要开火,不要冷灶。
可以煮些甜的东西,像甜汤圆或甜茶,吃点甜,求个喜气。

恭贺乔迁平安~~~大吉大利~~~
展开
W的流金歲月 | 发布于2010-05-31
评论
2010年6月23日
农历:庚寅年 / 五月大 / 十二日 / 星期三
值日星神:天刑(黑道日)
十二建星:开日
今日吉神:时阳 时德 生气 要安
宜:嫁娶 开光 祭祀 祈福 求嗣 出行 解除 伐木 入宅 移徙 安床 出火
拆卸 修造 上梁 栽种 移柩
今日凶神:五虚 八风 九空 地曩 天牢
忌:安葬 开市 交易 立券
吉神方位:喜神:东北 / 福神:东南 / 财神:东北
是日冲煞:龙日冲(戊戌)狗 / 岁煞南
每日胎神:门鸡栖房内东
彭祖百忌:甲不开仓 辰不哭泣
今日八字:年:庚寅 月:壬午 日:甲辰 起时:甲子

丑时:(1:00-3:00)
正冲:己未
时宜:祈福 求嗣 入宅 嫁娶 安葬
时忌:赴任 出行 修造 动土
煞方:煞东
财喜方位:喜神西北 财神东南

寅时:(3:00-5:00)
正冲:庚申
时宜:祭祀 祈福 酬神 纳采 嫁娶 出行 求财 入宅 安葬 赴任 作灶
时忌:上梁 盖屋
煞方:煞北
财喜方位:喜神西南 财神正西

综上所述:因今日系开日,且和宅主相生。时辰为丑时或寅时。我认为你在丑时未(2:40)或寅时初(3:18)举行进伙仪式为佳。
ck3966 | 发布于2010-05-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