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恨墙

请问谁知道中国恨墙或者中华恨墙的地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1-24 最佳答案
com 11.21日上了央视2套<第一时间>.cn/news/2006-11-21/25605.html" target="_blank">http.hatewall.com" target="_blank">http://www.hatewall;节目,以下是视频地址

其他回答

我只知道在冥界最后一层有叹息的墙壁.靠12黄金圣斗士才打开的!
hit大菠萝 | 发布于2006-11-22
评论
好象中国没有这个地方啊
miaoxin314 | 发布于2006-11-22
评论
有这样的地方?
310015 | 发布于2006-11-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