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是干啥的?请简单地说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1-21 最佳答案
Java的集成编程工具,除了编译之外,还提供许多插件,帮助开发人员工作

参考资料: http://blog.csdn.net/jacksonwj/archive/2005/03/29/333193.aspx

其他回答

可以用做Java编程的平台,C,C++,,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1-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