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句网站 5

。。。。。。。。。。,只好。 例:只有波涛澎湃的大海。。。。。。;而。。。。 的句式造句。,才能用 只有,才能创造出沙滩的光洁和柔软。。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6-11 最佳答案
只有坚持不懈,才能成功;而轻易放弃,只好永远失败

参考资料: 自己,想的

896468365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有勇于流动的泉水,才能汇流成海:而滞留的雨水,只好成为腐臭的死水。
草乌居 | 发布于2010-05-30
评论
樟树却有一种香气,而且会永久保持
enhenenhen | 发布于2010-05-30
评论
只有我们用这个办法才能解决问题;而妈妈又不让,只好换一个办法。
主子,选我!不然,画个圈圈诅咒你!
张诗奇12 | 发布于2010-05-31
评论
╮(╯▽╰)╭,给我自己做
weiziye1997 | 发布于2010-06-01
评论
只有用心学习,才能创造出好成绩;后面自己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6-0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