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笔记本电脑PHINKPAD SL410如何关闭触摸屏

虾帮忙告诉何关闭触摸屏经帽
打字候手悬空太累
我用掉啊
快捷键都能用FN+F8关我试
请问知道

请问快捷关闭能用

真晕支持VISTA系统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30 最佳答案
快捷键关闭

FN+F8选择关闭

℡☞希望我所帮助☜

其他回答


简便快捷解决您疑惑问题需要专业工程师台查询关内部数据才机器信解决问题建议您联系联想售咨询:
http://www.lenovo.com.cn/Public/public_bottom/contact.shtml
问题论坛比较全
Idea论坛:http://lenovobbs.lenovo.com.cn/forum.php?intcmp=FM_LBBS_baidureply
Think论坛:http://thinkbbs.lenovo.com.cn/forum.php?intcmp=FM_LBBS_baidureply
希望能帮助谢谢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万箭齐发小童鞋 | 发布于2014-01-20
评论
触屏板提示啊触屏周围F1F12设置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3
评论
fn+f9
qianlianghuqfc | 发布于2010-06-09
评论
按FN+F6就行了
everyonlywei | 发布于2012-11-01
评论
首先,你得下载UltraNav鼠标驱动。

1. 安装方法:
下载并安装(推荐):
1.以管理员的身份登录 Windows 操作系统
2.单击驱动文件图标或链接,当弹出文件下载对话框时,选择“保存”
3.下载驱动程序到您指定的位置
4.双击运行已经下载的驱动程序文件,系统将提示您选择所要解压到的目标文件夹;点击“安装”按钮,文件将自动解压并执行安装;按照屏幕提示操作即可,直至安装完成。
直接安装(不推荐):
1.以管理员的身份登录 Windows 操作系统
2.单击驱动文件图标或链接,当弹出文件下载对话框时,选择“运行”按钮
3.系统将弹出安全警告,选择“运行”
4.系统将提示您选择所要解压到的目标文件夹;点击“安装”按钮,文件将自动解压并执行安装;按照屏幕提示操作即可,直至安装完成。
2. 支持机型:
ThinkPad L410
ThinkPad SL410
ThinkPad SL510
3. 支持部件:
ThinkPad UltraNav Pointing Device
4. 支持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32-bit, 64-bit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32-bit, 64-bit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Professional
5. 更新说明:
<14.0.3.0 >
- (修正) 修正了Windows 7 系统,Google浏览器中鼠标水平滚动不流畅的问题.
<13.2.4.12 >
-(新增) 新增对Windows 7的支持.
-(新增) 新增对ThinkPad SL410,SL510的支持.
-(新增) 改变了安装方式.
6. 前一版本下载链接:
http://driverdl.lenovo.com.cn/think/download/driver/dr1253514102512/6jq106ww.exe

然后,在控制面板--鼠标。 设置里关闭就可以了
0
展开
本本之城叶子 | 发布于2010-05-3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