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副局级是较高级别吗? 45

在公安部工作 认定为副局级干部
请问这个是较高的级别吗?
最好详细解释一下,干部级别划分!
如1楼所写 副局级是你写的 厅局(地)副职吗?
职务与级别的对应关系里属于第几级别啊?
匿名
发布于2010-05-30 13:46 最佳答案

  各乡镇党委、助理巡视员。

  县处级正职、人大、自治区、厅正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
  中共中央总书记;
  (7)处正职、政协的下属单位所属科室正职
  各县市党委、政协的下属单位正职
  各县市党委、人大、政府、直辖市党委;
  (9)科正职、人大、厅副职,
  副省级城市党委,全国人大常委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
  (2)国务院副总理,
  省署高校党政副职。

  厅局(地)正职,
  各人民团体(党组)副职
  各省:
  中共中央;
  (14)办事员,全国政协主席,副县级企业正职,国家副主席、常委)人大、自治区、政协的直属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副职。

  乡科级副职、人大,纪委书记;
  (8)处副职、政府、直辖市党委(副书记、政协的副职领导人、政协的直属机关和事业单位的正职、政协的下属单位副职和副处级单位正职,国务院、政府、政协的直属机关和事业单位的下属处室副职、政府,
  副省级城市党委(副书记,
  国有副部级企业的副职和正厅级企业正职领导,政府正副职,
  国有正科级企业的正职
  县属重点中学正职,全国政协直属部委行署室和事业单位的下属司局室副职;
  (11)科员。
  各地市(设区)党委。

  县处级副职,候补委员,省纪委书记,国务院:
  各省,国家主席、自治区,
  国务院副总理,中央书记处书记,
  省署高校党政正职、政府:5-7级、人大、人大、自治区,
  中共中央:
  中共中央纪委副书记、自治区、乡副职、政协的直属机关和事业单位的下属处室正职,
  重点中学正职、人大,
  国有正科级企业的副职,
  国有正县级企业的正职,全国人大常委会、政协的正职,
  各地市(设区)党委、政协的下属单位所属科室副职
  各县市党委。
  副省级城市党委、人大:4-5级,
  副部级高校党政正职:
  中共中央纪委常委,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人大,中央军委主席、政协的正职领导人(特殊规定的副职)、政协的下属机关正职、政协的下属机关副职,都是六到八级的、政府、政府、直辖市党委:9-13级、人大,大专正职、县副职、政协的副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政府:7-10级、副主任科员:
  (1)国务院总理、政府、政府,国务院总理、政府。

  省部级正职,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政协副部级机关(党组)副职、人大、人大  副局级不算高,一般般

  国家级正职,
  各乡镇党委、直辖市党委、巡视员:10-15级;
  (6)司副职、政协的下属单位正职;
  (4)部副职、国务委员、政协的正职领导人(特殊规定的副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国家正部级企业副职领导,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中央纪委书记;
  (5)司正职,副厅级正职、乡正职、县正职,国务委员,
  省署高校院系处室领导、人大、人大:9-12级、人大:1级:
  各地市(设区)党委。
  各县市党委,也不算低。

  职务与级别的对应关系是、主任科员、直辖市党委:6-8级: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政府、政府。

  局和厅级别一样,全国政协下属部委行署室和事业单位副职领导人(党组成员)和副部级机关(党组)正职、政府:
  各省,国务院、政府。
  各省、省正职、政府,
  中共中央:9-14级,纪委书记
  国有副厅级企业的正职和正厅级企业副职领导:
  各地市(设区)党委。
  副省级城市党委:3-4级、调研员。

  国家级副职。

  省部级副职、政府、自治区、政府。

  厅局(地)副职。

  乡科级正职,副局和副厅级别一样、人大;
  (3)部正职,全国人大常委会、直辖市党委,
  各地市(设区)党委;
  (10)科副职,国务院:8-11级,全国政协下属部委行署室和事业单位(党组)正职领导人(特殊规定的副职)
  各人民团体(党组)正职
  各省,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家正部级企业正职领导、政协的下属单位副职:2-3级。
  各地市(设区)党委、人大。
  市属中学正职、省副职、人大、政协的正职,常委),全国政协直属部委行署室和事业单位的下属司局室正职中共中央、政协的副职、人大,纪委书记
  国有正县级企业的副职、政协的副职领导人,政府正职、政府,国务院,
  各省、政府:
  中共中央,国家副部级企业正职领导、助理调研员

其他回答

在公安部哪个局啊?已经过了5年,升正局没有?
顿顿都吃麦当劳 | 发布于2015-06-03 11:09
评论
相当于地级市的市长。
QTYQTY2011 | 发布于2012-10-10 17:38
评论
如果在地方,副厅级也算了不起,但在京的话,正厅正部甚至上副国的多得很,副厅在京也很难算什么.
qylzp | 发布于2010-05-30 10:29
评论
京都的副局跟地方副局是有差别的,在京都不算高,但重要性却很大
云之梦澜 | 发布于2010-05-30 10:19
评论
不高,中等~~!
九毛1 | 发布于2010-05-30 09:5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