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热量高吗?

匿名
推荐于2016-07-19 16:23:29 最佳答案
Calories (卡路里)

成年男女每天平均热量需量:

年龄----------男 (卡路里)----------女(卡路里)
18 - 49-----2400 - 3200-------2100 - 2700
50 - 59-----2300 - 3100-------1900 - 2200
60 - 69-----1900 - 2200-------1800 - 2000
70 - 79-----1900 - 2100-------1700 - 1900
85+ --------1900----------------1700

五谷类--面包类
份量 卡路里
甜面饱 1个 (60克) 210
咸面饱 1个 (60克) 170
白方包 100克 290
麦方包 100克 270
小麦餐包 100克 273
法式面包 100克 277
麦面包 100克 260
白面包 100克 267
全麦面包 100克 305
黑麦面包 100克 259
椰丝面包圈 100克 320
咸面包 100克 274
花卷 100克 217
馒头 100克 231
油条 100克 386
西多士/法式吐司(冷藏,加热即食) 100克 213
油炸面包粒 100克 407
提子包/葡萄乾面包(不含添加营养成分 100克 274
裸麦粗面包 100克 250
白彼德面包(不含添加营养成分) 100克 275
彼德面包 100克 266
多种谷物面包(包括原粒谷物、七种谷物面包) 100克 250
鸡蛋面包 100克 287
牛油面包/面包(黄油) 100克 329
面包棒 100克 412
面包糠 100克 395
麦圈包 / 贝加包 100克 275
加蛋制麦圈包 / 贝加包 100克 278

五谷类--米饭类
份量 卡路里
白饭 100克 130
白米 (含添加营养成分) 100克 365
白糯米饭 100克 97
米饭(蒸,?米) 100克 114
稻谷(红)/ 红米) 100克 344
糯米 100克 344
糙米饭 100克 111
燕麦 100克 389
小米 100克 358
薏米 100克 357
大麦 100克 354
荞麦 100克 343
玉米罐头 / 粟米罐头 100克 6
鲜玉米 / 鲜粟米 100克 106
罐装忌廉黄粟 100克 72
罐装金黄粟米粒(沥乾水分) 100克 81
金黄粟米 100克 365
熟小米 100克 119
黑麦 100克 335
高粱 100克 339
高粱米 100克 351
西米 100克 358
小麦 100克 352

五谷类--早餐类
份量 卡路里
桂格麦果bar (Quaker Granola Bars)
Chocolate Chip 1 bar (28kg) 120
Peanut Butter & Chocolate Chunk 1 bar (28kg) 120
Cookies 'n Cream 1 bar (28kg) 110
Oatmeal Raisin (Low Fat) 1 bar (28kg) 110
S'mores (Low Fat) 1 bar (28kg) 110
即食脆香米 100克 396
家乐氏全麦维 100克 264
家乐氏可可片 100克 388
家乐氏玉米片 100克 365
家乐氏香甜玉米片 100克 385
家乐氏葡萄麦维 100克 305
家乐氏卜卜米 100克 377
家乐氏杂锦果麦∶葡萄乾果仁 100克 364
家乐氏杂锦果麦∶苹果及杏仁 100克 383
桂格燕麦方脆 100克 386
牛奶麦皮 100克 67
燕麦片 100克 367

水果类
份量 卡路里
苹果 100克 52
苹果(红富士苹果) 100克 45
苹果连皮 100克 59
去皮苹果 100克 57
杏 100克 48
蜜饯杏脯 100克 329
杏脯乾 100克 238
牛油果/酪梨/鳄梨 100克 161
香蕉 100克 92
杨梅 100克 28
黑莓 100克 52
蓝莓 100克 56
杨桃 100克 33
甜车厘子/甜樱桃 100克 72
樱桃 / 车厘子 100克 46
海棠果 100克 73
越橘 100克 49
欧洲黑加仑子 100克 63
榴连 100克 147
接骨木果 100克 73
油柑子 100克 38
无花果 100克 74
无花果乾 100克 255
醋栗 100克 44
葡萄 / 提子 100克 43
葡萄乾 100克 341
柚子 100克 41
各种西柚 100克 32
番石榴 100克 41
番石榴酱 100克 36
山楂/红果 100克 95
罐装糖水大树菠萝 100克 92
大树菠萝肉/菠萝蜜肉 100克 103
大树菠萝 100克 94
鲜枣 100克 122
蜜枣 100克 321
乾枣 100克 287
枣 100克 79
奇异果/中华獮猴桃 100克 61
金桔 100克 55
金橘 100克 63
柠檬 100克 35
柠檬连皮 100克 20
去皮柠檬 100克 29
青柠 100克 30
荔枝 100克 66
鲜龙眼/鲜桂圆 100克 70
龙眼乾 100克 286
龙眼 100克 60
枇杷 100克 39
鲜荔枝 100克 70
芒果 100克 65
哈蜜瓜 100克 34
桃驳梨 100克 49
橄榄(白榄) 100克 49
橙 100克 47
柑 100克 51
各种橙 100克 47
木瓜 100克 39
桃 100克 43
罐装糖水浸水蜜桃/桃水罐头 100克 58
罐头浓糖水浸水蜜桃(连糖水) 100克 74
桃 100克 43
梨 100克 32
雪梨 100克 73
亚洲品种的梨 100克 42
柿 100克 71
柿饼 100克 250
菠萝 100克 41
罐头浓糖水浸菠萝(连糖水) 100克 78
李子 / 布? 100克 55
石榴(玛瑙石榴) 100克 63
西梅乾 100克 239
无核青葡萄乾 / 无核青提子乾 100克 302
无核葡萄乾 / 无核提子乾 100克 300
覆盆子 / 乐士啤梨 / 庶莓 / 桑子 100克 49
杨桃 100克 29
士多啤梨/草莓 100克 30
蜜柑 100克 44
黄皮 100克 31
西瓜 100克 25

蔬菜类
份量 卡路里
葱 100g 47
洋葱 100g 35
大蒜 100g 40
马蹄 100g 68
白菜 100g 17
通菜 100g 20
大介菜 100g 47
苋菜 100g 40
露笋 100g 15
荷兰豆 100g 32
青椒 100g 14
西芹 100g 5
苦瓜 100g 12
菜心 100g 20
美国南瓜 100g 73
日本南瓜 100g 35
菠菜 100g 19
芽菜 100g 20
雪菜 100g 60
A菜 100g 40
豆苗 100g 40
西红柿 100g 14
青瓜 100g 12
茄子 100g 26
丝瓜 100g 17
冬瓜 100g 40
芋头 100g 94
莲藕 100g 52
海带 100g 36
草菇 (罐头) 100g 30
青萝卜(熟) 100g 23
白萝卜(熟) 100g 20
红萝卜 160克 (4两) 60
白菜 (水煮) 1碗 (170克) 20
椰菜 (水煮) 1碗 (150克) 32
西兰花 (水煮) 1碗 (156克) 44
生菜 1碗 (56克) 10
甘荀 (水煮) 1条 (72克) 31
粟米 (烚) 1条 (77克) 83
青豆 (水煮) 1碗 (196克) 231
蕃薯 (烚) 1个 (151克) 160
熟眉豆 1碗 (171克) 198
熟红豆 1碗 (256克) 208
熟黄豆 1碗 (172克) 298
熟豆腐 1砖 (112克) 85
熟豆腐泡 6个 (100克) 316
薯仔 1个 (100克) 80
罐头豆/青豆/栗米 半杯 (100克) 60

零食
份量 卡路里
椰丝 半杯 (25克) 150
蛋糕片 60克 230
红豆沙 1碗 180
芝士蛋糕 1件 300
薯片 1包 (细) 25克 130
芝士圈 1包 (细) 25克 125
仙贝 1小包 35
日式豆沙馅糯米? 1个 142
红豆大福 1个 113
栗茸饼 1个 155
草饼 1个 110
低脂乳酪 1杯 80
纯味乳酪 1杯 160
牛丸 1串 80
咖哩牛肉乾, 猪肉乾 1块 162, 95
卡夫芝士 1块 63
油角 1个 130
臭豆腐 1块 370
碗仔翅 1碗 240
粟米粒 1杯 120
鱼蛋 1串 100
葡挞 1个 320
凤梨酥 50克 000
豆干块 60克 150
花生米 100克 560
鱿鱼丝 80克 230
鱿鱼片 80克 259
鳕鱼丝 50克 250
紫菜 100克 335
辣味紫菜 1包7克 25
芋头片 95克 504
粟米片 100克 377
爆谷 1包 114克 390
芝士圈 1小包 (25克) 170
鸡蛋仔 1底 300

饼乾类
黑芝麻大豆纤维曲奇 100 克 8 块 527
蓝罐曲奇 100 克 13 块 525
全麦营养饼 100 克 12 块 537
EDO天然营养麦饼 100 克 14 块 508
时兴隆高纤全麦饼 100 克 13 块 493
Fancl House 减肥饼 100 克 16 块 510
百荣胚芽高纤饼 100 克 15 块 491
嘉顿麦梳打饼 100 克 14 块 477
Westons Ryvita 麦 饼 100 克 9 块 368
Arnott's Vita-Weat 100 克 17 块 383
President's Choice 香 脆 烘 饼 100 克 9 块 371
四洲高纤全麦饼 100 克 16 块 409
大可香脆酥 100 克 12 块 半 496
愉快动物饼 (紫菜味) 30克 155.1
Collon朱古力忌廉卷 1盒 516
克力架 1块 32
熊仔饼 1盒 334
百力支 1包 (细) 25克 190

朱古力类
朱古力bar (e.g. picnic) 1包 (小,50克) 225
Kinder出奇蛋 1只 110
M&M花生朱古力 1包 815
Pocky功克力棒 1包 557
Twix 1包 287
吉百利Twirl 1包 230
吉百利双层巴士 1包 230
明治Almond朱古力 1包 462
明治黑朱古力 1包 260
金莎 1粒 80
三角朱古力 50g 250
夏威夷果仁朱古力 60克 347

雪糕类
牛奶公司雪糕 1杯 163
Dreyers chocolate chips雪糕 1杯 170
奶油曲奇雪糕批 1条 250
云呢拿雪糕 1杯 (133克) 269
果汁雪条 1条 (92克) 57
炭烧咖啡雪条 1条 147
甜筒 1个 231
雪糕糯米? 1粒 70
雪糕/冰淇淋 100克 126
雪糕砖/雪糕批/冰砖 100克 153
鲜果及果汁雪条/鲜果及果汁冰条 100克 86
朱古力雪糕/巧克力冰淇淋 100克 216
法式云呢拿软雪糕/法式香草软冰淇淋 100克 215
云呢拿雪糕/香草冰淇淋 100克 201
菠萝椰子冰 100克 113
香橙雪葩 100克 138

糖果类
牛油糖 5粒 105
棉花糖 5粒 80
果汁糖 5粒 (28克) 265
瑞士糖 1粒 22
特选牛乳糖 1颗 19

乾果类
瓜子 (白, 红, 黑) 1粒 3.7, 0.94, 2.1
瓜子 100 564
腰果 15粒 (30克) 160
花生 40粒 (30克) 170
合桃 7粒 (30克) 160
杏仁 30粒 (30克) 170
松子果仁 1.5汤匙 (30克) 175
提子乾 1汤匙 (15克) 40
龙眼乾 1汤匙 (15克) 42
开心果 50克 653
蜜糖腰果 100克 680
松子仁 100 686
合桃肉 100克 583
杏仁果 90克 585
葡萄乾 100克 284
龙眼乾 100克 220
芒果乾 50克 120
焗花生 28粒 (28克) 68
焗栗子 3粒 (28克) 98
炸蚕豆 1磅 1888

奶类
全脂牛奶 240ml 150
低脂牛奶 240ml 121
脱脂牛奶 240ml 91
全脂朱古力奶 240ml 205
炼奶 6茶匙 (38克) 123
全脂淡奶 6茶匙 (32克) 42
朱古力奶昔 1.25杯 (283ml) 360
云呢拿奶昔 1.25杯 (283ml) 314

饮料
清茶 240ml 2
益力多 1瓶 (100ml) 70
维他奶 1盒 (250ml) 120
葡萄适 1细樽 (275ml) 198
利宾纳 1/3杯 (70ml) 160
甜豆浆 1杯 120
菊花茶 1杯 90
纯橙汁 1杯 (240ml) 114
好立克 2满茶匙 (15ml) 59
阿华田 2满茶匙 (7ml) 26
谷古粉 2满茶匙 (6ml) 19
蕃茄汁 190ml 35
蔬菜汁 190ml 35
斋咖啡 240ml 2
无糖乌龙茶 250ml 0
无糖麦茶 250ml 0
沙士 350ml 126
鲜榨橙汁 460ml 212
鲜榨苹果汁 250ml 142
鲜榨提子汁 250ml 141
冰红茶 300ml 120
泡沫绿茶 300ml 110
可乐 355ml 150
健怡可乐 350ml 3.5
雪碧 350ml 147
百事可乐 350ml 161
长岛冰茶 1份 275

酒类
啤酒 1罐 106
朝日生酒 350ml 144
麒麟啤酒 350ml 151
百崴啤酒 335ml 142
威士忌 1份 70
梅酒 (连梅) 1份 71
伏特加 1份 100
血腥玛莉 1份 123
罐装夏威夷风情鸡尾酒 100克 237
罐装柠檬威士忌鸡尾酒 100克 119
无甜味餐后酒 100克 126
餐后甜酒 100克 153
红餐酒 100克 72
玫瑰餐酒 100克 71
白餐酒 100克 68

其他
人造牛油 1汤匙 (14克) 100
芥花籽油 1汤匙 (14克) 125
栗米油 1汤匙 (14克) 125
花生油 1汤匙 (14克) 125
橄榄油 15ml 120
沙律酱 1汤匙 (15克) 60
低热量沙律酱 1汤匙 (15克) 35
砂糖 1平茶匙 (5克) 20
方糖 2粒 27
蜜糖 2平茶匙 (15克) 43
果酱 2平茶匙 (15克) 39
花生酱 2平茶匙 (15克) 93
糖胶 1汤匙 (20克) 60
牛油 15ml 100
鱼肝油 15ml 126
生抽 15ml 10
黑椒粉 15ml 5
红辣椒粉 15ml 10
咖哩粉 15ml 5
蒜茸酱 15ml 13
番茄汁 100克 104
罐装牛肉汁 100克 53
罐装蘑菇汁 100克 50
豆瓣酱 100克 178
五香豆豉 100克 244
芝麻酱 100克 618
盐 100克 0
餐桌盐 100克 0
烧烤酱 / 叉烧酱 100克 75
鱼露 100克 35
海鲜酱 100克 220
蚝油 100克 51
梅子酱 100克 184
TABASCO辣椒汁 100克 12
用水解植物蛋白质制成的豉油 100克 41
用大豆制成的豉油(日本酱油) 100克 60
云呢拿精 100克 288
辣椒油 100克 900
麻油 100克 898

餐厅

我们经常也会到这些快餐店或餐厅去进食,但您有没有去试想过它们背后的卡路量究竟有多可怕呢?

热量 碳水化合物 脂肪总含量 胆固醇 钠 蛋白质

饱类 / 薯条

汉堡饱 260 34 9 30 580 13

芝士汉堡饱 320 35 13 40 820 15

巨无霸 560 45 31 85 1070 26

鱼柳饱 360 40 16 35 690 14

麦香鸡 510 44 30 50 820 17

细薯条 210 26 10 9 110 3

中薯条 312 37 16 12 155 5

大薯条 450 57 22 16 200 6

麦乐鸡 / 酱汁

麦乐鸡 (6件) 290 15 17 60 510 18
芥辣酱 60 7 3.5 5 240 0
烧烤酱 45 10 0 0 250 0
甜酸酱 50 11 0 0 140 0

早餐

早晨全餐 610 40 38 460 1030 24
烟肉蛋汉堡 290 27 12 235 710 17
猪柳汉堡 360 26 23 45 740 13
猪柳蛋汉堡 440 27 28 255 810 19
脆薯饼 130 14 8 0 330 1
热香饼 580 100 16 15 760 9
甜品 / 奶昔
苹果批 260 30 15 6 240 2
朱古力奶昔 360 60 9 40 250 11
朱古力新地 340 52 12 30 170 8

饮品

橙汁 (6安士) 80 20 0 0 20 1
可乐 (12安士) 110 29 0 0 10 0
红茶 (纯) 0.5 0 0 0 0 0
咖啡 (纯) 2 0.3 0 0 0 0

KFC
份量 卡路里
全桶鸡 9块 1865
上校鸡块 1个 45
鸡米花 125克 420
鸡菲力 3条 380
鸡翅膀 (加辣) 1只 130 (+25%)
鸡胸 (加辣) 1份 250 (+25%)
小鸡腿 (加辣) 1只 230 (+25%)
鸡腿整个 (加辣) 1只 290 (+25%)
芝士汉堡 1个 460
沙律鸡腿包 1个 440
鸡卷 1份 615
薯条 (小) 117 330
薯条 (大) 227 645
沙律 116 130
粟米 1份 7克8 90
松饼 1个 230
粟米汤 1杯 115

中式酒楼
份量 卡路量
菜肉水饺 1个 35
锅贴 3个 170
牛肉馅饼 1个 200
小?#092;包 1个 105
烧卖 2粒 55
炸春卷 1个 300
炸银丝圈 1条 485
上海客饭 1客 500
中式炒粉面 (如乾炒牛河、星洲炒米) 1碟 1500
中式碟头饭 (如粟米肉粒饭、豉油皇鸡饭) 1碟 950
中式汤面 (如水饺面、墨丸米、鱼蛋粉) 1碟 450
中式粥 (如皮蛋瘦肉粥、艇仔粥) 1碟 300
油菜 1碟 130

西式餐厅
份量 卡路里
墨西哥沙律 1盘 981
生菜沙律 + 意式醋汁 1小杯 170
凯撒沙律 1盘 650
总汇沙律 1份 240
墨西哥脆饼 + 两汤匙淋酱 50公克 177
法式浓汤 1杯 72
忌廉薯仔汤 1杯 80
忌廉海鲜汤 1杯 105
蘑菇汤 1杯 98
牛肉蘑菇汤 1杯 195
酥皮浓汤 1杯 450
海鲜意大利粉 1盘 620
肉酱意粉 1盘 599
忌廉意粉 1盘 841
凉拌海鲜通心粉 1份 250
焗海鲜 1份 400
牛油焗薯 1个 460
炸虾 100克 220
龙虾 100克 120
沙朗牛排 (带肥肉) 85克 330
小牛排 60公克 234
美式热狗 1只 400
炸洋葱圈 100克 390
去皮鸡胸肉 1份 120
海鲜Pizza 80公克 220

火锅
份量 卡路里
油豆腐 2个 75
鱼饺 5个 100
虾丸 5个 125
贡丸 3个 120
鱼丸 3个 45
福州鱼丸 3个 200
鳕鱼丸 3个 26
花枝丸 3个 134
三文鱼子丸 5个 46
蟹柳丸 5个 5
牛肉片 1盘 605
羊肉片 1盘 175
鸡肉 1盘 140
蟹 1只 100
剑虾 3只 15
蛤 5个 10
蚵仔 5个 50
大白菜 100公克 10
粉丝 1个 135
猪红 100公克 150
粟米 1根 150

饼、糕、甜点类
份量 卡路里
蛋挞 1个 90克 255
布丁 1个 70
咖啡冻 1个 100
乳酪蛋糕 1片 55克 260
朱古力蛋糕 1片 60克 285
杂果慕丝蛋糕 1块 150克 420
英式松饼 1份 150
冬甩 1个 60克 193
奶油泡芙 1个 70克 175
奇异果挞 1个 72
蜜桃挞 1个 75
法包--蒜蓉味 1小片 37
法包--原味 1小片 31
法包 1条350克 791

日本料理
份量 卡路里
面豉汤 1碗 80
蟹籽寿司 2件 106
明虾寿司 2件 104
带子寿司 2件 102
赤贝寿司 2件 100
三文鱼寿司 2件 175
八爪鱼寿司 2件 100
甜蛋寿司 2件 85
吞拿鱼寿司 2件 130
三文鱼子寿司 2件 100
海胆寿司 2件 126
三文鱼刺身 100g 160
八爪鱼刺身 100g 94
海胆刺身 100g 145
刺身定食 1份 529
炸猪扒定食 1份 818
姜汁猪扒定食 1份 707
盐烧鱼定食 1份 425
九州拉面 1碗 583
中华拉面 1碗 449
日式叉烧拉面 1碗 605
面豉汤面 1碗 360
炸虾汤面 1碗 595
日式冷面 1碗 260
咖哩猪扒饭 1份 764
铁板炒鸟冬 1份 622
天妇罗 1份 350
枝豆 1份 88
炸豆腐 1件 128
京风炸豆腐 1件 166
煎饺子 1件 48
京烧银鳕鱼 1份 326
烧秋刀鱼 1份 226
茶碗蒸 1碗 93
金菇牛肉卷 1件 118
酱汁鸡串烧 1串 180
酱汁猪肉串烧 1串 220
海鲜炒乌冬 1碟 1200

中式餐点
份量 卡路里
白饭 200公克 180
肉粽 1颗 350
荷叶粽 1个 1200
肉圆 1粒 365
萝卜糕 2块 180
筒仔米糕 1份 330
蒸蛋 1份 75
蟹肉蛋花汤 1碗 60
蛋花汤 1碗 70
紫菜汤 1碗 10
冬瓜汤 1碗 20
酸辣汤 1碗 155
烧粟米 1枝 345
糖醋排骨 1盘 490
麻婆豆腐 1盘 365
红烧狮子头 1个 360
炒花枝 1盘 155
清蒸鳕鱼 1盘 360
葱爆猪肉 1盘 536
酥皮香鸡块 1个 560
烧鸭 100公克 300
香肠 40公克 135
卤鸭舌 40公克 45
卤鸡翼 65公克 115
卤鸭翼 80公克 120
卤鸡腿 1只 300
炸鸡腿 1只 310
炸猪排 1块 280
虾仁炒饭 1份 550
宫保鸡丁饭 1份 509
鸡肉饭 1份 330
鸡肉咖哩饭 1份 550
牛腩饭 1份 575
什?#092;烩饭 1份 705
炒米粉 1份 275
广东炒面 1份 930
什?#092;炒面 1份 685
炒三鲜 1份 435
炒青菜 1份 165
青椒炒牛肉 1份 240
份量 卡路里
白饭 200公克 180
肉粽 1颗 350
荷叶粽 1个 1200
肉圆 1粒 365
萝卜糕 2块 180
筒仔米糕 1份 330
蒸蛋 1份 75
蟹肉蛋花汤 1碗 60
蛋花汤 1碗 70
紫菜汤 1碗 10
冬瓜汤 1碗 20
酸辣汤 1碗 155
烧粟米 1枝 345
糖醋排骨 1盘 490
麻婆豆腐 1盘 365
红烧狮子头 1个 360
炒花枝 1盘 155
清蒸鳕鱼 1盘 360
葱爆猪肉 1盘 536
酥皮香鸡块 1个 560
烧鸭 100公克 300
香肠 40公克 135
卤鸭舌 40公克 45
卤鸡翼 65公克 115
卤鸭翼 80公克 120
卤鸡腿 1只 300
炸鸡腿 1只 310
炸猪排 1块 280
虾仁炒饭 1份 550
宫保鸡丁饭 1份 509
鸡肉饭 1份 330
鸡肉咖哩饭 1份 550
牛腩饭 1份 575
什锦烩饭 1份 705
炒米粉 1份 275
广东炒面 1份 930
什锦炒面 1份 685
炒三鲜 1份 435
炒青菜 1份 165
青椒炒牛肉 1份 240

一见就笑

采纳率:20% 擅长: 酒类/饮品

其他回答

比一般面包低点吧
但吃全麦面包比较好
104169397 | 发布于2005-11-28 22:0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