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洗阴户几小时就臭? 20

为什么呢。洗了几小时后阴户就有点臭臭的,一天后小阴唇还有白色分泌物,只有两次性经历,且破处之前就这样我每天都清洗?难道有性病?正常吗
发布于2010-05-30 06:41 最佳答案
大阴唇因为保护内部会在平时处于合璧状态阴户有臭味并不用太惊慌。

最后强烈建议一定去正规医院的妇科门诊检查。

洗过之后几小时就有点臭臭的可能是因为菌群繁殖过盛。

白色分泌物应该是白带,正常的生理粘液,还有可能延误你的病情。

可是如果异味很大或怎么洗都不能祛有可能是有妇科炎症!

建议不放心还是去医院妇科好好检查。

首先阴户包含阴道口和尿道这不用我说了,建议用含有药物的洗液洗一洗,杀一杀菌群,小病成大病,菌类发酵之后就会产生臭味,阴道口因为潮湿和温度非常适合就会产生各种菌类,正常情况下是无味或微酸的,不要讳疾忌医以免延误,我可以以我的人格保证专科医院不但会掏光你身上所有的银子!

祝楼主身体健康,所以有臭味并不是什么太大的事。

此外阴毛是否过多过长,阴户内部菌群失衡,像妇炎洁这类的,这就要去医院就医了,白带颜色异样,然后保持外阴部的卫生,加之尿道口排泄尿液之后的残液和白带也会产生味道?阴毛过多过长也会在一定条件下辅助阴户异味和妇科病的发生,绝对绝对不要去那些所谓专科医院,在这种状态下,内外结合会很有效的制止异味

yuanbao0504

采纳率:44% 擅长: 人体常识 MP4/MP3

其他回答

建议 中成药 乌鸡白凤丸和逍遥丸调理 脾虚原因引起
1131741112 | 发布于2010-05-30 10:34
评论
那里是排泄尿物的地方有点问道是正常的,不必太过惊慌。
白色东西应该是白带。你可以闻一闻有没有异味如果有,怀疑可能是感染,建议到医院去检查下开点药吃。
liuqiaoruik | 发布于2010-05-29 23:20
评论
白色分泌物就是白带,正常情况下没有异味的,如果出现异味,可能受到感染了,建议到正规医院做个化验,对症治疗,这样比较保险!
lbz2 | 发布于2010-05-30 04:12
评论
有炎症,用抗生素
hongyucyf | 发布于2010-05-29 23:54
评论
不是性病呀 放心好了 是白带 臭么很正常的,那个部位容易招细菌嘛,实在担心去医院问医生
S536476904 | 发布于2010-05-29 23:2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