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曹操传

谁知道幻想神话支线的第三十五关—赤壁之战(二)怎么打?敌人太多,海盗太猛,都20级。将领26级。后来我军就许褚32级(青钢剑 凤凰羽衣 8级 没羽箭)曹操29级(倚天 白银铠 青囊书)敌人陆上还有许多人,准备把曹操换成太平青领道 下面如何办?是否要派... 展开
您当成赤壁大战1了吧,这关来不及上岸就被包围了
发布于2010-05-29 21:04 最佳答案
然后沙暴+回归,3级兵种也不可能到,然后孙权会说一堆废话,说起来……你没有风神盾么……
对了,一回合三次沙暴,加上无数的神秘水,不太怕策略,曹操本身精神力还不错,何况以你的等级估计拖到1级兵种是没有可能了,5回合之内东吴水军立马灰飞烟灭~陆军也死得八九不离十,之后敌军撤退…… 白银铠别给曹操了,而水军的兵种都无法升级(都督和海盗),至于派不派7级的我看都行,反正只要水军全灭之后就直接过关这个……你之前没有练风水士么……如果有风水士的话会轻松很多
司马懿带上芭蕉扇

ding9889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需要留邮箱需要修改器吗。。。。旗子给我。
囧囧φ♂人 | 发布于2010-05-29 21:43
评论
我建议你使作弊器吧,要不真打不过去。要不你就重新练,主要练夏侯敦,而并非许褚。真正有用的就是夏侯敦。
yanxuswat | 发布于2010-05-30 01:32
评论
先上岸,海盗在陆地上攻击不高,南面派1-2个人顶住凌统,先把海盗收拾干净了就好打多了,可以用步兵站岸边,参谋用水系魔法

忘了是几了,不过杀海盗,一定要在岸上杀。我留个Q,你加我我详细和你说。。47013159
starrabit | 发布于2010-05-31 19:3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