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佐敦恒丰中心在哪啊! 10

lucyea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5-29 最佳答案
香港九龙弥敦道216-228号,位於港铁佐敦站E出口上。

Wan34

采纳率:30% 擅长: 香港 手机/通讯 购物

其他回答

地铁佐敦站E出口就是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5-30
评论
在弥敦道,别被一个 佐敦误导了
schroe | 发布于2010-05-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