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舰事件会是谁做的

天安舰事件会是谁做的,为什么,天安舰事件谁受益啊天安舰事件是美国做的咯?与朝鲜无关咯?... 天安舰事件会是谁做的,为什么,天安舰事件谁受益啊
天安舰事件是美国做的咯?与朝鲜无关咯?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dswinhaier
2010-05-31
dswinhaier
采纳数:520 获赞数:4029 LV1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天安号沉没两个月了。蒙在天安号身上的尘埃慢慢退去,一个大阴谋的轮廓慢慢浮现在人们的面前:现在看来,天安号不是被美军误炸,更不是被朝鲜的小型潜艇的重型鱼雷击沉。它是一个大阴谋的牺牲品!

  1, 谁需要天安号事件?

  中国当然不需要天安号事件。中国需要的是朝核问题的六方会谈,是东北亚的稳定。不可能无事生非,去搞个天安号事件;俄罗斯也不会对此有兴趣,他们的兴趣在欧洲;朝鲜也不会有兴趣,他们以为经济改革失败而焦头烂额,再加上金正日来日无多,只求平安交权给自己的儿子,不想节外生枝,搞得自己内外交困;日本正在为普天涧美军基地的搬迁问题伤透脑筋,那里有兴趣在朝鲜半岛生事?最需要天安号事件的事美国和李明博。

  先说美国。当前,目前在韩国的军事基地面有临关门之虑。2012年必须把在韩国的驻军指挥权交给韩国,基地也将逐步迁出韩国;日本人民要把美军基地赶出冲绳的呼声越来越高,普天涧基地必须搬家,鸠山在竞选时的口号就是要把普天间基地迁出冲绳,这才赢得了选举。普天间基地的搬迁,很可能引发多米诺效应,美国在日本的基地前景也不妙。所以,必须制造一个把美军留在东北亚的理由。这个理由,最合适的当然就是朝鲜的威胁。

  再看李明博。

  他改变了前总统卢武铉对中朝友好、和美国保持距离的基本政策,甘愿做美国主子的忠实走狗。美军撤离韩国,无疑对他的统治地位是一个严重的打击。他需要把美军牢牢地留在韩国。对即将到来的2012年美军交出指挥权和撤出韩国,同样是忧心忡忡。也需要一个把美军留在韩国的理由。

  于是,他们策划了天安号被击沉的大阴谋!把击沉天安号的罪名强加在朝鲜身上,当然就顺理成章地需要美军留下来保护韩国!这可是绝对机密的事,只有美国和韩国的总统和极少数幕僚以及夏普司令官才知道。美国国务院、国防部、中情局、韩国外交部、国防部等要害部门都不知道……。

  于是,一场闹剧的剧本秘密地出笼了。

  2, 闹剧上演

  美军潜艇照常秘密地潜伏在朝鲜与韩国军事分界线附近的白翎岛南端被叫做『YOTORIMU岩』的断崖绝壁海岸外海几百米处。只是当天(3月26日)早晨接到夏普司令官一个奇怪的命令:击沉一切发现的附近水面舰船!

  白翎岛周边多容易触礁的浅濑,唯独断崖绝壁海岸前海水很深。『YOTORIMU岩』周围北东向是陆地,岛的北面朝向北朝鲜,所以岛的南端绝壁下隐藏潜舰是极好藏身之所,而且北朝鲜承认白翎岛周围是韩国领海,不会遭到北朝鲜攻击,是个安全所在。白翎岛是韩国领土中最接近平壤的地方。距平壤170公里。对美韩军来说,是监听和有事反击的好地点。如果美军在白翎岛附近长期派驻可发射对地导弹的潜舰,一旦北朝鲜向汉城发动攻击,这里可以几分钟内把导弹打进平壤。

  用于完成这种类型作战任务的潜舰,毫无疑问是能下潜1个月以上的核动力潜舰。核潜艇依靠舰内原子炉发出的丰富电力,可从海水分解出氧气供给艇内,与柴油潜艇不同,完全不必升上海面换气。美军核动力潜艇中,很多都搭载核导弹,对于自称拥有核武装的北朝鲜,美军也有可能使用搭载核武器的核潜艇,长期在周边执行战备任务。这个任务是高度保密的,连韩国军方都可能不知道。

  天安号被选择作为牺牲品。这是一艘1200吨的反潜警戒舰,大小合适,而且韩国有24艘同类型军舰。牺牲一艘,还有23艘,无关大局。

  正好当时正在搞美韩联合军事演习。地点在白翎岛以南几十公里。天安号是参加演习的军舰之一。26日下午,舰长突然接到命令,到白翎岛附近巡逻。演习时,都是临战状态,高度紧张的,各种检测设备全部打开,监视天空、海面、水下的各种情况。天安号到达指定海域后,突然发现附近有潜艇潜伏,而且不是参加演习的潜艇(参加演习的舰艇有哪些,处在什么位置,舰长当然是清楚的)。天安号舰长当然认为是朝鲜潜艇在这里潜伏,命令他来这里就是要检查是否有朝鲜潜艇前来偷看美韩联合军事演习。演习期间,朝鲜潜艇居然敢于到韩国水域来潜伏,令舰长大人勃然大怒,于是,用声纳命令潜艇“给老子浮上来!”美军潜艇收到这个声纳信号,不知道是韩国军舰发出的,以为朝鲜军舰发现了自己。这位艇长更牛,也不答话,又想起今天早晨接到的一个奇怪的命令:击沉发现的一切水面舰船。于是,潜伏在深水区的美军潜艇朝着军舰就是一枚鱼雷:先下手为强,杀人灭口,以免朝鲜军舰向人民军总部报告潜艇位置,破坏潜伏大计。

  天安号声纳兵立即听到了鱼雷出膛的声音,马上报告舰长。舰长一听,更是火冒三丈,命令向潜艇发射深水炸弹,并赶快逃离,想躲开鱼雷的攻击。不料该鱼雷长了耳朵,是声波导航鱼雷。天安号跑得越快,声音就越大,鱼雷就跟得越紧。鱼雷50-60节的速度,就是天王号也逃不掉,何况31节的天安号。于是,鱼雷在接近天安号时爆炸了,把天安号炸成两段!美军潜艇压根就不知道来者是韩国军舰,还以为是朝鲜的破船。一般朝鲜舰艇根本就没有还手之力,那里想到还有深水炸弹伺候,于是在那里傻乎乎地等着听自己的辉煌战果。轰的一声,深水炸弹在潜艇上方爆炸了。那天安号上的深水炸弹也十分了得,只一颗,就把美军潜艇也炸塌了……。下面的图就是韩国的KBS电视台报道的天安号和美军潜艇沉没位置。

  6分钟后,天安号被炸沉没的消息,很快传到韩国海军第二舰队司令部。司令官随即命令在大青岛的高速艇编队、“束草”号警戒舰和仁川海警等迅速前往救援,并启动了紧急对策小组和一级对潜警戒状态。高速艇编队最先于21时58分抵达事发现场开始救援,从22时38分至23时13分,救起了58人。

  当时,“束草”号警戒舰雷达屏上发现目标,舰长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即向目标开炮!好打沉朝鲜舰船,抓个现场。打了5分钟,才发现那不是朝鲜的舰船,只是一群飞鸟……。水下也没有发现异常情况,更不用说朝鲜的潜艇了。

  消息马上报告到驻韩美军司令部。驻韩美军夏普司令官听说后兴奋异常,立即向美军潜艇发电报表示祝贺。可是,没有回音。夏普深感不安,该快派附近的美军军舰前去打探,却发现潜伏的潜艇已经被炸沉!这一惊非同小可,这完全是在剧本以外的事,是谁炸沉了美军潜艇?不久,获救的天安号舰长的“发现朝鲜潜艇,被我社那会炸弹炸沉”的战况报告也传到夏普司令官那里。夏普只能喊“苦也!”为完全这一任务,搭上了一艘核潜艇和100多美国海军官兵的姓命!出了这么大的纰漏,怎么向总统交待……。夏普于是方寸大乱……。

  在第二天记者追问时,夏普强调,美方认为此次韩舰沉没事件与朝鲜没有关联。“驻韩美军联合司令部和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每一天都在观察朝鲜方面的动向,我们要再次对外强调的是,我们没有发现(沉船)当时有任何(朝方)异动。”(26日)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也称目前没有迹象表明朝鲜涉及此事。

  韩联社报道,联合参谋本部29日向国会国防委员提交报告说,“天安”号沉没后,朝鲜军方加强警戒并监视韩方救援直升机和船只动向。

  前一天,联合参谋本部和驻韩美军司令部均声明,尚未发现朝方有“异常动向”。

  韩国官员说,事发地点虽位于白翎岛和大青岛之间,与朝韩的“北方界线”仍有相当远的距离。朝方舰船不可能出现在那里。韩联社也引述韩国总统府官员表示,根据卫星图像和相关信息显示,事发海域没有朝鲜舰艇活动迹象。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青瓦台于3月31日表示,经证实,朝鲜半潜艇在“天安”舰沉没前后在附近海域出没的报道并非事实。

  据报道,青瓦台一位参谋人员3月31日接受电话采访时称,该报道完全不符事实。

  对于“天安”舰被朝鲜潜艇发射的鱼雷击中的可能性,这位负责人分析说:“鉴于朝鲜潜艇的作战执行能力,我们认为不会发生这种事情”。

  韩国国防部也就朝半潜艇出没的报道表示,当时朝方并无特异动向,正因为没有异常举动,才没有下达紧急命令。

  看见了吗?夏普和韩国的官员还没有和美国的总统沟通好,不知道该怎么编谎言,情急之下,吐露了真情。那就是,此事和朝鲜没有关系!

  奥巴马当然也很快知道了事情有点不妙,出了大纰漏。计划被打乱了。韩国人只好先稳住大局。怕老百姓认为是朝鲜潜艇炸了天安号,在国内产生恐慌心理,也只好实话实说,与朝鲜无关。慢慢再想对策。

  经过与奥巴马的几次沟通,看见国内没有出现恐慌心理,又才把既定方针搬出来,把舆论逐步往朝鲜身上引。于是,组织联合调查组,编造故事,制造证据……。忙活了五十几天,终于,调查报告出笼了:朝鲜潜艇发射鱼雷炸沉了天安号!

  朝鲜的威胁又出来了。美军还能够走吗?于是,号称要把冲绳的普天间基地赶出冲绳的鸠山,放弃了自己当选时的诺言,答应把普天间基地留在冲绳。下一步,李明博会取消卢武铉向美国提出2012年收回战时作战指挥权的要求。美军也可以不必把2.8万驻韩军队迁往日本和关岛,而名正言顺地继续驻扎在韩国了。日本人民、韩国人民也不好反对美国的驻军了……。奥巴马的如意算盘即将功德圆满了……。

  3,好梦难圆

  不过,把天安号被炸赖在朝鲜身上,连韩国舆论都骗不过去。

  调查机构“韩国研究中心”实施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700名受访者中有约72%的人表示相信这一调查结论,有21%的人表示不能相信。48%的20岁-30岁的受访者和33%的大学学历以上受访者表示不能相信,65%的不相信者认为“证据不充分”。

  俄罗斯公开质疑调查报告的可信度。中国政府没有承认调查报告的结论,朝鲜政府更是说调查报告是诬陷,要求派团前往韩国核查证据……。

  老夫也觉得,这个调查报告可疑点甚多。

  一是发生事件后,美国和韩国都异口同声地说与朝鲜无关,朝鲜的潜艇没有异动。在现在又完全变了?

  二是在发生事件的第一时间,韩国立即派出在大青岛的高速艇编队、“束草”号警戒舰和仁川海警等迅速前往救援,并启动了紧急对策小组和一级对潜警戒状态。“束草”号警戒舰连一群飞鸟都没有放过。即使水下有一条鲨鱼,大概也逃不过“束草”号警戒舰的声纳吧?如果水下有朝鲜的潜艇,还能够全身而退马?朝鲜潜艇损失怎么来到的,又是怎么走掉的?调查团有个合理的解释吗?

  三是演习如打仗。让朝鲜的潜艇溜进来,把韩国的反潜舰给炸了,还顺利地溜走,参演部队是怎么“打仗”的?败军之将都会按照军纪受到军事法庭的审判,天安号的舰长受审了吗?演习指挥官受到军事法庭审判了吗?

  四是那几个证据也很可疑,特别是号称是鱼雷零件的一根连杆,那么长,还没有被爆炸折断?螺旋桨上的朝鲜文字,韩国也会写呀?又说朝鲜的小型潜艇在事发前离开了港口,事发后几天才回来。这与事发初美国和韩国官方的说法直接矛盾。又没有做出合理的解释。哪一次说法为真?

  结论:这是一个精心策划的大阴谋。我奉劝老美和棒子,见好就收,不要玩过了。否则,把中国逼急了,把这个大阴谋揭开了,那你们就偷鸡不着,还要食把米哟!一旦日本人民和韩国人民知道了真相,你们驻扎在日本和韩国的军事基地都得滚蛋!包围中国的第一岛链将彻底瓦解!
匿名用户
2010-05-31
展开全部
阶级敌人啊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pregnany
2010-05-30
pregnany
采纳数:6371 获赞数:57573 LV16
擅长:哲学 两性问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美国人干的,

只有美国会从这种危机当中得利,而其它的各方都不可能得利。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埃文斯特
2010-05-29
埃文斯特
采纳数:456 获赞数:2308 LV10
擅长:时事政治 百度知道 军事 百度贴吧 其他社会话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他怀疑是朝鲜干的,朝鲜不同意,说要去看证据,韩国不干,说是朝鲜潜艇攻击的,而且也报告了联合国,这几天,韩国又开始恢复对朝心理战,那高音喇叭喊话,并且宣布停止经济援助。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行走天下1039
2010-05-29
行走天下1039
采纳数:108 获赞数:931 LV7
擅长:历史话题 生物学 化学 军事 时事政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怀疑是韩国,受益者不说也知道是谁,就是美国和韩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toplong6450
2010-05-29
toplong6450
采纳数:270 获赞数:521 LV9
擅长:军事 时事政治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安全软件 数据库DB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让我说,美国或者韩国做的可能性很大!!
一个分裂的半岛对于我方有利,毕竟有个我们的卫星——朝鲜,但这不符合美国和韩国的利益
所以朝鲜一直是美韩的眼中丁,所以就想找点什么理由,入侵
但现在呢,局部战争可能性很大,但美方介入的可能性很小,如果这样的话,在朝鲜军队快战败的时候,我方肯定会介入战争的,其次,俄罗斯也会给予朝鲜帮助!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