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未来发展方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29 最佳答案
但学好后,就是高薪就业,百度需要的都是专业人才。导致计算机毕业生过多,工作不太好找,甚至一些辅导班,甚至编程都很勉强。
总体来说。比如:华为公司,还是很缺精英人才。只要专业扎实。年薪10万不是问题,达到高水平。国内的计算机从业人员,大都不太专业,都在培训计算机人才,阿里巴巴,腾讯本人现在是一名计算机专业本科学生。但是,就目前国内的IT行业来说,根据我的了解,计算机专业在近几年已经泛滥成灾,不管是本科,还是专科,就业率一般

阳春白雪zhao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每天的休息时间很少,成功转型到测试行业,当时从事开发的时候工资还是不错的,但是总是加班,现在的薪资待遇八九千吧,很累的目前计算机的发展前景还是不错的,但是要看你跟人的技术水平和具体走哪个职业路线,只是身边的朋友有学软件开发和设计的,计算机的就业方向分很多种,不知道你细指哪个方向,后来就打算转行到测试,在安博测试空间学习后,如果英语好的话那就更好了,所以希望你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落叶归根20126 | 发布于2012-10-15
评论
以后问问题得给分。看得起你。给你个答案。
一 软件测试,前景好,其中有功能测试工程师/性能测试工程师/自动化测试工程师/

二 软件开发 ,java方向的,这个就很多了/嵌入式软件开发,这个以C这类语言为主。

三 硬件维护/网络维护 这个主要懂点网络和硬件知识就好了,但是如果你想成为真正的 网络工程师那你就要很多方面有很深入的了解 才行

四 计算机老师 就像教你计算机知识的那些人一样
liuyong123208 | 发布于2010-05-29
评论
孩子,回家种田吧,现在农业发展前景很广阔
红烧野鸡面 | 发布于2010-05-29
评论
做病毒最赚钱。。
rex8468 | 发布于2010-05-29
评论
顶3楼的
请不要杀我 | 发布于2010-05-30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