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刮痧是怎么回事?

我可以做吗,他们说需要刮痧19岁,眼部出现了些细纹``用过眼霜,所以长了很多很密集的颗粒,不知道是不是脂肪粒,因为比脂肪粒小`比脂肪粒多,很密集很小的那种?是怎么回事呢?`对我这种情况有用吗,不知道该怎么办`去美容店问了问,但因为并不适合我`我也使用不当
平常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5 20:47:09 最佳答案
眼部刮痧是指用牛角、砭石等在眼部刮拭,以达到舒通经络,活血化瘀,促进血液循环,淡化色斑,去黑眼圈,收紧眼袋,消弭细小皱纹儿的功效。

眼部刮痧应该是所有刮痧疗法运用中最不常见的手法,因为普遍印象中刮痧等于粗暴,而眼部等于娇嫩。其实只要方法和工具用对了,刮痧就是个很好的深度美容手法,包括眼部刮痧美容。使用砭石刮痧板,温和,很适用于刮试像眼部这样娇嫩肌肤的部位。

眼部刮痧的手法如下:
  1、眼部均匀抹油,小心精油步入眼睛。
  2、滑晴明穴,上重下轻,顶按攒竹穴,(5至8次)。揉按攒竹穴,滑到鱼腰揉按丝竹空穴-神庭穴(弧度稍大)-瞳子髎点按(动作稍轻,竖立横向)-点按球后-承泣-四白(要想白,多点此处)(3~5次)。
  4、点按晴明穴后,用软土深掘的手法拉到发际线,在发际线处加强,下眼睑用相同的手法拉滑到神庭穴发际线。
5、刮立毛肌,用趁热打铁的手法拉滑到发际线(3~5次)。
  6、用双手使容貌美丽指提拉表里眼角儿,用蚂蚁上树的手法提拉眼部,动作轻柔缓慢。
  7、左手使容貌美丽指从下眼袋处轻抚至神庭穴,右手用小鱼际随后轻抚,交替举行(5~8次)。

ljh2355

采纳率:96% 擅长: 电影 中医 九龙城区

其他回答

眼部香薰精油;每动作3—5次)
?、重复1—4步转入左侧
:1、眼部浮肿等眼部问题功效神奇、中指弹太阳穴;眼周淋巴排毒;双手搓热敷眼)
?。
;产品:眼部香薰精油,焕发光采。
??? 2、黑眼圈、淋巴引流,提升双眼? 1、点压睛明——下眼睑(承泣,使双眼明眸善睐、下眼睑打圈滑过上眼皮
?? 3?
。下内眼角(承泣? 四、敷眼膜
??操作步骤?? 2,紧致眼膜;工具、眼角纹?? 5、球后穴)——童子髎——太阳穴,拉到发际线
、打圈。上眼皮——下内眼角
、改善眼部酸痛,提升视力:天然水牛角刮痧板2块)
?、打圈 ?? 三。 安抚双眼(眼周打圈,食指、球后穴)——童子髎——上眼皮
?? 一御妆
??
?? 4??功效? 二刮痧(产品、对改善眼袋:
、鱼尾纹眼部刮痧

? 眼部刮痧美疗法(操作时间20分钟,敷眼膜20分钟,共计40分钟?? 五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五蕴六尘 | 推荐于2017-09-12 17:50:3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