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蓝棒好还是红棒好

RT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5-29 最佳答案
而TF卡,至今两年多没坏过很耐用。前一阵子,蓝棒是SANDISK原装记忆棒。
以上,不知道你满不满意。而红棒重写入,蓝棒重读取。
但就我的使用经验来说都不怎么样……棒子不怎么拔的就不要考虑我下面这段话了,也才50,总比红棒坏了只能扔掉的好.
红蓝棒,sony的原意是让我们放存档的,只好去买了一个,TF卡的马甲被我弄丢了,所以本用不着太多插拔。而我们是用来放游戏的所以容量就总也不觉得够。我是1张8G的TF卡和一张8G红棒、一张4G红棒。现在4G用了快一年接口处就烂光了(可能我插拔式有些频繁)可这样的质量不敢恭维……8G红棒用了3个月也没到,接口处就出现上述情况红棒是组装记忆棒里面的高速棒

Scorpio_kick

采纳率:17% 擅长: 服装/首饰 手机购买

其他回答


蓝棒比红棒质优是显然的....
但红棒的读速已足够最华丽多变的游戏画面不卡了,但这个钱捏..(⊙o⊙)哦~~
“好”是什么意思
黛羽姮妃 | 发布于2010-06-02
评论
蓝棒好!无非就是读速快!刷机成功率好!但是价格很贵!
所以基本上目前的话,买个8G的红棒就很不错了!145RMB!
我用的就是8G的红棒。已经一年了!还有就是只要自己注意一下基本上不会坏!
jisimc | 发布于2010-05-29
评论
红棒 无疑问
上海新亚浦东店 | 发布于2010-05-30
评论
我一直用的是红棒~~用的很舒服~~
射泡泡 | 发布于2010-05-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